以下更新資料轉自weibo T大(Torilla)。抖森跟Cara Delevingne合作的企劃《Take Two》出了新圖,連抖森經紀公司官網都默默更新了三張抖森的個人照(我覺得圖片出自此次拍攝),這系列出自美版Vogue五月號,想收的人可以參考。

Vogue-May-2013-Peter-Lindbergh-07 

(via Cara Delevingne & Tom Hiddleston by Peter Lindbergh for Vogue May 2013) 抖森額頭的尖角讓人好在意b

 

經紀公司的演員介紹頁面更新三張圖,

hiddlestontom2013bwpic2 hiddlestontom2013bwpic3 hiddlestontom2013bwpic1 

這邊圖都有縮,想收大檔請至Hamilton Hodell - TOM HIDDLESTON,沒想到經紀公司放出的圖好大,連湯湯用在Twitter那張頭像也有大檔,反正抓都抓了這張也順道抓下來。

 

一比一比例,大到嚇人b

20130503135343 

睫毛根根分明的湯抖森讓人無所適從,這張眼珠被拍得好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