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羅二你是有多愛求關注XD Criska昨天(應該說今晨)對上Real Valladolid難得攜手首發,這賽季已經沒剩幾次能看到Criska,我說什麼都要撐著把球看完,所幸這兩枚熊孩子也挺給力,卡卡踢進反超球,羅二則是梅花,表現相當良好,唯一可惜之處是進球後的兩人慶祝都被卡掉……看直播卻完全沒看到兩人曬恩愛OTL

 

但、是,即使導播為了我們視力著想卡掉了Criska,現場蹲點的攝影大哥們可沒錯過皇馬最大官方CP的互動,感謝這些大哥們讓我們得以一窺羅二多愛跟卡卡撒嬌的全貌。

b634db39-bb72-3ca3-bd80-610d8b24f0bf 

53f6cfc2-9136-3676-ba52-53f63a0ee322 

「卡卡不要不理我嘛……」(拉衣角)

「好好好~」(反握)

天啊!!!求卡寶關注的羅二好可愛 羅二為什麼每次碰到卡卡都會少女心爆棚啊你說說!除了愛以外我找不到第二種解釋了啊(滿足臉)

 

另外還有一張抱抱圖, 

d8e1b379-bd54-3b69-a874-283ca8b35b84 

我圓滿了(升天狀態)

 

羅二真的很愛卡卡,但卡卡是出名的木頭總不了羅二的用意,為了讓卡卡知道自己的心意,羅二現在又出新招,那就是代言K(Kaka)F(fuck)C(Cristiano)【KFC梗感謝球友燈燈跟小樹提供XD】。

Ronaldo-1 

羅二這張海報的表情各種微妙啊XDDDD

「卡卡,你要炸雞還是我呢? 」(邪魅貌)

「炸雞! 」(天真臉)

「……你居然要炸雞!我都這樣了你居然還要炸雞   」

「耶?不過是炸雞嘛,你這麼想吃的話……那這半給你(遞) 

我覺得就算羅二趁全隊酒店集合時全裸躺在卡卡床上求來一發,卡卡也會歪著頭一臉鄙視地要求跟羅二換床睡……沒辦法他就是這麼遲鈍(咳)

 

 

廣告目前只有先行版,有點害怕完成版出爐之日,要知道羅二的廣告除了囧以外只有更囧,也許將幻想留在腦海對他本人、贊助商跟粉絲們都好(喂)

 

補幾張本場美到掉渣的卡卡,

1ac8ce9a-7bd5-39f4-bd0f-f2b386f9d381 

b8cbd2d6-72ec-3c23-8fbe-418d092f4732 

a4589d11-863f-3f18-b1f4-bfbdeace8db8 

cb8196e3-0ebf-3139-b286-1d7496da36a5 

168030582 (1) (1) 

我能理解為什麼羅二追卡卡追這麼多年不放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現代紅樓。夢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kichi
  • 看到好久不見的Criska真的超感動QWQ!!!!!
  • 我的真愛們又回歸了Q口Q

    Misha-米夏 於 2013/05/06 20:38 回覆

  • Inryu
  • 我昨天不該睡的啊(ಥдಥ)!!!!!!!!!
    已經看幾百回他們在場上錯身而過的畫面了(ಥдಥ)!!!!!!!!!(後悔掄牆)
  • 其實沒差啦,因為Live根本沒拍到他們抱抱OTL

    Misha-米夏 於 2013/05/06 20: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