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Hannibal粉絲越來越多了以後,以前官方釋出的種種照片與消息又開始重傳/再製,這次激發網友創作力的人為Mads叔叔,來源為製作人BryanFuller曾經PO過的一張幕後照(話說大家應該要感謝這位把腦內妄想一一實現的製作人,這圈子有多少料跟梗都來自他啊~)

Mads-Mikkelsen-Hannibal

Hello, sexy! 不知道當初Mads是基於什麼心態擺出這種銷魂的姿勢,難得的素材一到手,粉絲們豈能錯過?

 

以下為醫生各種銷魂的邀請,轉自STYLISH BUT ILLEGAL

 

「威爾,想跟我一起到夏威夷海灘衝浪嗎?我允許你只穿四角褲,或者,連四角褲都不穿。」

「……我想在海邊穿西裝才不正常吧,萊特醫師。」

邀約結果:失敗

 

 

「威爾,還是你想要到我的海邊別墅度假呢。」

「……我洗澡時你會出去嗎?」

邀約結果:失敗

 

 

「威爾,經過兩次經驗後我學到一件事:你並不愛奢華的地方,所以我租的這間公寓你喜歡嗎?小又溫馨。」

「……你是要我跟你同居嗎?」

邀約結果:失敗

 

 

「威爾,我知道你不愛奢華……同時也不愛太溫馨的地點,所以我包下了這間舞廳,請容許我邀你共舞。」

「……你該不會跳著跳著就把衣服脫了吧。」

「我不會,但你會。」

邀約結果:失敗

 

怎麼辦勒醫生一直被打槍XD 感覺Mads這素材很好玩,喜歡的可以自己試試看(一堆猛男捧著騷包醫生或把醫生P到威爾腿上之類)

tumblr_mmcpgpIbjz1qfprp3o1_500

Hello, sexy!【去背版】(硍)欲發揮創意者請至some of our stars are the same下載素材。最近是Hannibal能不能被續訂的關鍵期(5/13-18),目前這劇還沒獲得NBC的承諾……為什麼啊我不懂,卡司這麼好(要姦情有姦情)、畫面美到爆(看看醫生漂亮的背肌與威爾的狗狗眼)、成本還在控制以內(劇組拉到加拿大以降低成本),NBC到底有什麼理由現在還不續訂?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