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湯三月前拍的短片《Out of Darkness》出了預告(詳見:【湯抖森】湯湯拍攝新短片《Out of Darkness》),這短片好像是講救護工作者的九個故事。

  

Out of Darkness Trailer from Mango Films題材跟色調都頗沉重……但湯湯光肩膀還是很吸引人。

 

微妙的是光肩膀好像是後製修圖,因為湯湯拍預告時明顯有穿上衣。

554963_618239524857073_1873199478_n 

(via Out of Darkness's FB專頁) 這時還有穿衣服,難道抖森是拍著拍著覺得天時地利人和就把衣服給脫了?!到底是什麼契機讓你非得在CH以外的人面前寬衣解帶啊喂喂XD

 

而且我後知後覺發現湯湯這張性感臉部特寫照是《Out of Darkness》的宣傳照~

481873_614171028597256_1428244630_n 

(via Out of Darkness's FB專頁) 我是有多遲鈍b 請至原出處抓大圖喔,我PO在這邊的圖都有縮。

 

另外補些抖森之前的活動照,我很喜歡由Paul Bird拍攝Empire Film Awards 2013活動照片裡的湯湯,好甜好可愛(捧頰)這場活動還有拍到湯湯的保母Luke。

  

  

 

甜、到、爆、炸!為什麼一個超過30、肚皮有點鬆、髮線有點高、魚尾紋有點多、身高還高達187的男人笑起來會這麼可愛Q口Q 另外,Olivier Awards 2013活動照裡也有一張笑得頗憨實的湯湯,這邊就不轉了,有興趣者請至原出處收圖。

 

還有,跟哥哥的合照還有一張Press Pass L.A.拍到的遺珠。

  

(via Walt Disney Present the Iron Man 3 PREMIERE) 討抱抱的手指好長好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