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atro不虧是最會抓姦情的板鴨本土台,被各大轉播miss的Criska摟腰牽手橋段只有他們放得出來!

01 02 

羅二先拍卡卡的背,然後再拉他的衣服討抱抱,卡卡超MAN地把手往後一伸,羅二立刻芳心蕩漾地把小短手握了上去……放開手後還窩在卡卡身邊(你是貓啊這麼愛蹭人)卡卡那試圖抓住羅二的手指好美喔喔喔Q口Q

 

然後昨天卡卡的FB也更新比賽照片了,我只能說負責卡卡FB的工讀生實在是門道中人啊~

 

抱抱放這個大一張不是存心逼我按讚嗎!

 

而且卡卡PO的這張跟之前媒體提供的擁抱圖有些微不同,

  

左邊是媒體圖,右邊是卡卡FB放的私藏,果真還是卡卡厚道啊,自己放更親密的合照 

 

另外,20130508對足壇來說發生了一件震撼新聞,當年把羅二帶到英國,栽培他從一枝青蔥小嫩芽到現在的一株洋蔥似嬌花的恩師——被大家暱稱爵爺的曼聯主帥弗格森宣布這賽季結束就退休,重磅消息讓整個足壇都為之動盪。爵爺是有名的火爆脾氣,他的性格也影響了曼聯的風格——強悍,所以羅二常被人笑"別說自己從MU出來,爵爺帶過的人居然不會打架,丟臉",足見這支球隊有多MAN。當年穆帥空降英超時到處樹敵(其實現在還是b),跟爵爺也有過不愉快,但豪傑總是惺惺相惜,有次弗格森在MU失利後去隔壁更衣室恭賀贏球的切爾西,讓穆帥深感前輩的大器量,從此兩人一笑抿恩仇,還約定每次對戰結束都要喝一瓶高檔的葡萄酒。

 

爵爺就像羅二的爸爸,爵爺的偏愛與保護讓他得以在英超成長茁壯。羅二剛轉會時的表現不算優秀,引來許多老球迷的質疑(尤其他又穿標誌性的7號),但爵爺深信自己眼光不會錯而一路相挺,羅二也很爭氣地沒讓爵爺失望。2006年世界杯時的葡萄牙跟英國之戰發生了點爭議,英格蘭主將之一的魯尼因踩踏卡瓦略(是的,就是我們隊中的那位卡捲叔)而被紅牌罰下,雖然魯尼的紅牌妥妥跑不掉,但羅二當初跟裁判爭取過魯尼的紅牌,這幕導致他在那年世界杯結束後成全為英格蘭公敵,甚至有些MU粉也倒戈相向。無止盡的攻擊讓羅二一度灰心想離開MU去皇馬,不過當時爵爺力保他留下,結果哩?07年是卡卡年,而羅二也是同年開始爆發,08年更是橫掃歐陸各大獎,這一切,幸賴一直不放棄他的爵爺,如果羅二06年真的轉會,也許他的才華會就此被埋沒(要知道皇馬坑殺球員的能力一直是名列前茅)

 

CR7

對卡卡來說,安切洛蒂是生命中最特別的教練,那對羅二來說,生命中最感謝的恩師莫過於爵爺。爵爺,祝你身體健康,退休後記得去找羅二玩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iska Cristiano Ronaldo Kaka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