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Trek向觀眾證明CP要火紅的要件有三點:1、不打不相識,相看兩相厭,生死共許後,患難見真情;2、金髮筋肉配黑髮高智商萬年不老梗;3、跨越物種的愛戀最淒美,後兩點王道定律跟Thorki不謀而合,其實仔細想想我萌的CP大多都具備這些特點,就跟少女漫畫80%是萬人迷高富帥愛上平凡少女、少年漫畫80%主角是總受(喂)一樣,這三點基本上是歐美圈CP的行內規矩。

 

Star Trek Into Darkness則藉由BC的下巴給予小艦長與大副重重考驗來加深他們對彼此的情與愛,Uhura在本集最關鍵的作用莫過於推波助瀾搞3P,果真一對CP會紅,背後都有一位默默幫腔的腐女,另外恭喜小艦長對大副的愛終於收到回應,事實證明冷感也會被熱情所融化,如果你追求的對象是眾所皆知的大木頭,那你就得發揮小艦長不屈不撓的求愛精神,假以時日即能像他那樣喜獲一枚混血齊瀏海高智商翹臀帥哥

 

以下有劇透與腐,吐槽向,請慎入。小艦長跟大副快去結婚我求求你們了QAQ

 

在下檔前寫心得最好的一點是完全不用配圖,全部都是自言自語感覺還真嗨。糟糕這句話完全暴露了我這篇拖了多久,其實想想也還好,不過1Q三個月罷了,更久的稿我都拖過(攤手)抬頭看看片頭小艦長就身負被異星球原住民追的重大角色,與大衰鬼老骨頭(伊歐墨 役,話說這傢伙居然是伊歐墨讓我嚇了好大一跳)一同追趕跑跳蹦,同一時間大副正在火山口內試圖阻止火山爆發,但火山溫度太高,繫住大副的繩子被融斷而掉落在火山內的巨石上,同時回報"我還活著雖然我也很訝異"。頂著一張死魚臉。

 

拜托那你的表情能不能稍微有點變化啊! 這表情跟平常大便後卻發現廁所沒有紙根本差不多,小艦長冷戰時的表情都比這激昂好嗎?

 

我知道,冷面是史巴克的萌點,但他對生死的淡然簡直可以用臉冰封整個火山,這種冷靜的語調激怒了愛他的人,誰,當然是小艦長(好啦其實Uhura也滿生氣),史巴克大義凜然地說「不能讓未知文明被當地居民看到,不然會影響他們的發展,這是最高原則(Top)」,所以艦長此時不能開企業號來救他之類Blabla,艦長問老骨頭如果同樣的情況是史巴克處理,他會怎麼做,老骨頭說「他會讓你去死。還要問嗎你白癡啊!但身為抖M與最愛挑戰Top地位的小艦長怎會理這套,企業號開起來咻一下飛過天空救了大副給了原住民新的崇拜對象後就瀟灑回到地球。

 

殊不知他最大的敵人在地球,還是他的枕邊人

 

小艦長回地球後夜夜笙歌等著絕好的探險:一個五年內在未知宇宙探索的機會。正當他被派克招喚以為好事降臨之時,卻發現自己被史巴克狠狠背刺,此時他才發現有可能的地方不只是菊花,結果他丟了艦長之職,與史巴克再度拆夥。

  

小艦長多苦逼,都做到這種程度上了,但史巴克還是得不到戀愛的要領。

 

事實證明企業號艦長之位不是誰都能坐,沒有渾圓的翹臀可無法,派克重新領回企業號後,沒多就被來亂的約翰哈里森送了GG大禮。

snapshot20130821155541 

本作經典(可能也是ST史上下巴最長的)反派可汗就這樣飄然登場,雖然可汗大衣很飄但下巴依舊堅守崗位,果真是個好下巴。

 

氣火攻心的小艦長輕易受到蠱惑,帶了來路不明一看就很有鬼的72具兵器就殺到可汗的隱身處,為此還與史考特起衝突,一怒之下取消了他的職位。麻煩事還不只這件,跟隨著奇異兵器一同登艦的還有位美麗武器專家,這位吸引小艦長目光的美女第一時間就受到正宮無情地眼刀掃射。

snapshot20130821160446 

「這女人居然想搶我的位置?」

 

史巴克也不是省油的燈,正當小艦長還捲在陰謀漩渦時,史巴克已經默默幫他清查了這位金髮美女。

snapshot20130821163058 

「我知道你是誰,你別搞鬼,更別搞我的男人。」喵的哩JJ幹嘛讓ZQ刻意健身練到這麼壯,還給我ST那位纖細大副啊,還是說STID的大副還在產後瘦身階段?

 

最近電影很愛玩陰謀論,我只能奉勸小艦長信人前得先三思啊,不是每件事情都能靠你的翹臀解決的,比方這次依靠的就是大副的翹臀(硍)不過這部陰謀走向不難猜,很多梗頗直白,雖然人心難測,好險小艦長身邊有一直不離不棄的發福大副呀。

snapshot20130821161422 

說實在,你們距離結婚只差一張紙而已吧。

 

小艦長GG後,史巴克痛失愛人悲痛欲絕怒火上身使出渾身解術決心痛揍可汗一頓抓可汗到案。

snapshot20130821161559 

ZQ屁屁爆炸翹!這段奔跑讓我在影院發出「唷~~~ 」的讚嘆,激情過度導致我看完STID最有印象的就是這段惹(硍)

 

雖然可汗是戰鬥機器,但瓦肯人的體術也相當強悍,史巴克發威的結果讓可汗一度處於弱勢。

snapshot20130821161800 

史巴克使出瓦肯神經掐!話說回來大副也很賊啊直接挑可汗的弱點下手,瞧瞧他掐哪裡(盯)

 

基本上STID的槽點誠實預告片已經說完了,

 

包括那無止盡的光暈、長到靠盃的走道與小艦長女友唯"二"存在理由,他們沒特別著墨小艦長跟大副的關係,想必他們也認為這段感情感人肺腑,請大家捐款讓他們去領證謝謝。另外我看得出來誠實預告片很想吐槽這部,這次他們連動畫都做了實在太用心(硍)

 

這部貌似還有續集計畫,

snapshot20130821184459 

snapshot20130821182915 

把少女史巴克搞成少婦史巴克,小艦長你不負責都不行。看看小艦長能不能趕在大副哺乳期內讓他又懷第二胎嚕,加油唷小艦長wwwwww 大家應該不難發現我是艦長/大副派,說到這我就委屈,想當年ST時S/K跟K/S還算勢均力敵,結果STID中的大副吃得太肥+MAN度爆表,導致現在S/K一面倒……JJ都是你啦,你叫我們這些K/S粉怎辦啊嗷嗷,哼!還好我吃互攻(那你哀個屁)

 

最後,拜託,

snapshot20130821184712 

別再逼ZQ增重了,ST時頂著馬桶蓋頭的纖瘦史巴克不是很可愛嗎!STID時的史巴克肉到都沒眼睛了OTL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