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湯不熱應該會被Only Lovers Left Alive新釋出的片段洗版 說也奇怪……當人做好心理準備迎接最壞情況(抖森的泡麵頭),那一刻到來時卻往往驚覺其實事情沒想像中糟,亞當整體造型其實挺帥,頂了黑色泡麵頭還是無損抖森的英氣,還多了一絲頹廢跟孤寂感,所以嘛~別抱太大期待就處處有驚喜就是這個道理(喂)

20130515000834 20130515001007 

抖森絕對在OLLA殺青那天把這頂假髮順到雷神二劇組了。

 

感謝大家一看到消息就跟我說,Julia、farRAh、meowuu、ehehehe、寶粉真是3Q啦,讓我可以不斷重看不厭倦 這些片段放在坎城影展專頁,然後有大軍把視頻抓了下來放到YT上,鑒於YT砍版權物砍得挺兇,所以我也不知道YT版能活多久b 如果死檔就去剛剛的專頁或是gabiandre12看也行。

 

第一感想……湯湯跟Tilda姐姐根本姊弟臉啊……然後湯湯這個運氣好的傢伙果真啃到Tilda嘴唇了,希望以後也能如願啃到CH的鎖骨啊 

 

 

那個年輕女孩好像就是飾演小三Ava的Mia,我臉盲有點嚴重不太確定。

 

另外,堪稱雜誌界良心的Flaunt Magazine又放出一段湯湯配音的拍攝視頻,抖森各種美讓人百看不厭欲罷不能啊QwQ

20130515002041 

超喜歡他這幕,笑得很甜好可愛。

 

 

希望以後Flaunt Magazine能多來幾次這種企劃,他家真的很大方,我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OLLA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