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Hannibal到現在還沒確定未來,NBC大概頗掙扎,畢竟Hannibal收視率不高,但討論度挺旺,而且劇情自S106往主線切薩皮克開膛手靠攏後漸入佳境,醫生與FBI間的關係越來越緊張,讓人每週都期待著新集釋出。此外,這劇有影帝Mads與演技派Hugh加持,製作人Fuller水平也不錯(大家要珍惜身為Creator的腐男腦殘粉,Fuller可是Hannigram的後盾啊),且他人脈廣跟很多演員有交情,Fuller已經放話要是Hannibal有第二季就會邀合作過的瑟爹Lee Pace客串,之前也說想邀請第十任博士David Tennant客串一集殺人犯,反正有他在的話演員陣容只會越來越豪華絲毫沒有退燒餘地。那麼,NBC還在考慮什麼?

 

問得好,大概因為決策層腦袋進水了吧(喂)NBC的戲劇這些年來一直頗低迷,不過因為他們是公共台,所以觀眾取向性較低,Fuller當初在CBS與NBC之間挑了被大家罵到臭頭的NBC也有他的理由(大體上是說想無線有線一把抓),但我猜NBC的自由度應該高一些,畢竟是全季拍完才播,中途不會被觀眾取向干涉。如果Hannibal的收視率能固定維持在1.5,也許今天Cancelled或Renewed的決定就不會這麼困難,既然一切都是因為收視率擺盪不定,那粉絲就硬起來拯救Hannigram(咳)Hannibal吧!

 

身為區域外的我們無法為即時的收視率幫忙,但可以安裝Media Hint後至Hulu觀看之前幾集,貌似NBC可以獲得一些廣告效益?不無小補。或者參加粉絲自發性推起的NBC Mailing Campaign #EATTHERUDE活動。

NBC Mailing Campaign #EATTHERUDE

活動內容是在這週Hannibal開播前一個小時內拿著自己的business card/s(可以拿著自己設計的名片)在推特上發起請願,記得打上#EATTHERUDE(我覺得多加#Hannibal也行)後at給相關帳號(比方製作人@BryanFuller),這活動有個重點是時間……發起人建議在美國時間開播前一個小時集體衝刺,上Twitter Trends的機率比較大,但,我也不知道具體時間……印象中週五上午會看到製作人邊直播邊更新幕後照,但我去翻Twitter的時間記錄卻是週五下午……是怎樣b 反正想參加的人先把東西準備好,等Fuller出現準備直播時就可以更推了。

 

希望NBC決策層能看到大家的努力,不要總是關起門來自由心證,錯過讓Mads繼續走時裝秀的機會是你們損失啊笨蛋!!!!!!!!!!看看韓國人多粉Mads啊拜託,之前很病的韓國預告(參見【Hannibal】韓國你們又贏了! )居然有第二版?!這版癡度更高,一直在花癡Mads的顏與肉體,不得不說我還挺欣賞韓國歪片的能力,而且句句打動我內心啊,雖然他們唸Hannibal好像汗泥巴讓人有點出戲

 

另外,即使NBC不續訂Hannibal,這劇也因為高品質與高討論度而得到其他有線台的賞識(via ‘Hannibal’ Likely To Survive For Another Season),目前已經有其他家電視台有意接手,所以動物頻道《眼鏡王蛇與貓鼬大戰系列》應該會有第二季,只是不知道會持續於NBC播放還是換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