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出現的抖森更新了兩則消息,一條報備他看了什麼戲劇,一條則是要大家去堵他(喂)

20130518202704 

"I wish there was a way to know you're in the good old days before you've actually left them." 出自NBC週四晚上九點戲劇《The Office》的台詞,簡單來說就是要大家珍惜當下,我最近看到NBC都特別敏感,The Office》之後接著《Hannibal》,不知道湯湯有沒有跟我一起SHIP Hannigram沉醉於Mads的魅力中,不過他之前大推過Mads得坎城影帝的《The Hunt》,很有可能早已拜倒在Mads的西裝褲下。

 

然後,愛跑步的湯湯又到海德公園慢跑了。感謝MOC提醒,抖森在宣傳6/8的Big IF慢跑活動,詳情請看回覆唷。

20130518204330  

WhoSay - Photo from Tom Hiddleston

三週沒跑了嗎?Live Below The Line Day活動結束以後抖森就一直飛來飛去,回到家立馬慢跑鞋抓起來出去跑個幾圈,我記得這傢伙會去坎城影展,到底是什麼時候才會到場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