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er在S108直播時介紹了威爾的狗狗們。

20130520113649 

身負守衛威爾後庭的重責大任,但一隻隻在醫生的美食誘惑下繳械投降,你們這群吃貨對得起威爾嗎!

 

Fuller還一一介紹牠們叫什麼名字,

Dogs 

人氣最高的溫斯頓(Winston)原名Heidee,原來溫斯頓是角色名啊……還以為原本就叫做溫斯頓呢。

 

另外Zoe的牙齒很有趣,Fuller(Yeah~又是他)PO過一張貓鼬跟Zoe的合照,

BHDcTNBCMAMARgH 

兩個大眼睛小動物還真搭XD

 

另外有個簡易做Icon的網站可以設計喜歡的人物Icon Generators,每次看到這種東西就要做一下當下喜歡的角色,既然現在最愛Hannibal就來做幾枚醫生跟貓鼬好了。

pixelavatar96-5pixelavatar48pixelavatar48-3pixelavatar96-4糟糕怎會這麼可愛喔喔喔喔喔~順道說,pixelavatar96-2 醫生超適合這款XD

 

為了做這個才注意到休的眼珠是綠色唷,跟小本同屬深色毛綠眼珠小動物品種,而Mads眼珠偏黃褐色,雖然我總愛笑休有禿頂危機而Mads是眉毛掉光危機,但他其實有眉毛,只是因為他眉骨突出眉色又淺,才會感覺眉毛都沒了,但毛量確實也比較少

20130520234435 20130520234527 

眼睛四周最能看得出年紀,一朵嬌花與一枚吃嫩草的癡漢(喂)擺在一起就是這麼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漢尼拔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