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哩Hannibal劇組簡直喪.心.病.狂!官方湯不熱終於放棄掙扎(話說他們有掙扎過嗎?),首度出現了"Hannigram"(西洋的Hannibal Lecter x Will Graham簡稱[反之亦然])tag了啊!!!!!

 

20130521161810 

還附上兩條tag,"What you didn't think we noticed your ships?"(什麼!你不知我們很清楚你們Ship什麼玩意嗎?)、"You must be new" (那你一定是新人)

 

OMG官方好威居然意圖逼死同人!!!!! 拿起你們的紙筆宣戰吧各位。官方太凶猛,我真的很擔心威爾未來會被醫生抓去人體改造結果生了一支足球隊(噴)片中乖女兒飾演者Kacey Rohl也Ship Hannigram(這劇組有誰不Ship Hannigram?),我不敢想像拍第二季時他們會有多歡樂XD

20130521164020 

Kacey Rohl的湯不熱帳號為LOVEISPIGEON,聽說他在Twitter說過平常會看兩人的同人文自娛,但我找不到那幾則惹(down)

 

另外,感謝meowuu通知,Fuller說Hannial的續訂事項應該會在6/1確定。

20130521141147

傻子NBC,懶得管它了,反正NBC不要也有其他台要,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哼哼!

 

Fuller真是個有夢最美的人,雖然現在還不知道Hannibal下一季在哪家,但他有打算拿到史達林的角色版權然後改寫小說與電影的結局。

20130521140813

Fuller大神你確定考慮的只有版權嗎?這齣能不能拍到紅龍都是問題吧喂喂。不過既然Fuller打算大玩AU,能不能乾脆把結局寫成喜聞樂見版本(就是Hannigram你們知道的)如果辦不到這種跨時代的改編也沒關係,拜託請給我醫生貓鼬口對口人工呼吸的橋段,反正這兩位演員親過很多次男人沒啥節操駕輕就熟,趁這劇還活得下去的時候多給粉絲一點福利吧Q口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