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大型影展照片多,當然凸槌的地方也不少,不過湯湯這次倒是全程嬌媚得挺可愛,總覺得這場過後可以多好幾張相親照釣猛男。

 

(via Torrilla) 哈嚕,國際名模 

 

然後一向愛搞怪的湯湯又不知道在玩些什麼。

37251dcb-d635-3832-aaba-10efcf9c05b9 

湯湯你小心Luke揍人。

 

  

(via Torrilla不過看來Luke已經懶得理他了……現在只要湯湯去上廁所不會掉到馬桶裡或知道回程的路不會半路迷失,就足夠讓Luke開心到給他巧克力以示鼓勵(咳)

 

Tilda的髮型很炫,可男可女可美可酷,唯一個問題在於千萬不要站在逆風處。

6e14d388jw1e50rn7ge81j21kw11vtjw 

看吧,就變這樣(但女神氣場Hold得住)

 

CH有福了。

79273c53-8d19-3fbb-88de-e343c475d08e 

抖森這卡稱感覺很會生,兒孫成群福滿堂啊CH(咳)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讓我笑很久。

tumblr_mnct6nLKvj1qeuzrdo2_1280 

小妹(左起)、老爹與大哥。

 

那個,說分不清楚手機痕跟神器痕的大軍們,這邊有辨識用教材。

 

(via Torrilla哪個是手機哪個是神兵利器應該頗清楚,抖森把雷神之錘放到左邊褲管了(以我們的角度看是右邊)

 

坎城太熱,

 

(via Torrilla姊妹吐舌。真的是標準姊妹臉啊怎會這樣OTL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