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就是Hannibal的服裝秀,Mads的身高在歐美來說不算突出(182~183),能駕馭Hannibal層出不窮地三件套幸賴他有良好身材比例、爆棚鬼畜氣場跟比小寶貝休的襯托(喂)

hannibal_nbc_cast_04 hannibal_nbc_cast_05 

來個雙主演氣場比較。醫生氣場就是這麼滿,請用鞋子踩我拜託了PLEASE!!! 自從Mads騰空現身後(他一直都在那好嗎)一躍成為我心中NO.1的帥叔叔,年近50歲還能保有此等身材跟Hold住髮線(對照物為休……英國男人的髮線真是原罪)實屬難得,跟愛情長跑的太太結婚到現在依舊甜滋滋。不知道Mads對自己晚節不保逼近50歲時受到廣大腐女(部分姑娘的年齡可能還跟他女兒差不多)荼毒抱持著什麼想法……

 

抱歉,離題了,話不多說,馬上來醫生的時尚服裝秀!

 

=S101= 淺藍西裝釣黑胖,休閒Look拐貓鼬

Hannibal TV版中醫生的第一幕就充分展現出其角色定位:品味高雅的吃貨。

S101-10 

這一套之後應該有出現,但第一幕因為燈光昏暗加上只拍臉部特寫,所以服裝部分看不太清楚……既然這樣幹嘛不半裸吃飯就好了,當然醫生是優雅又披著人皮的上流知識分子,極度重視餐桌禮儀,吃飯時絕對要體面,即使要裸也絕對是裸餐桌下的下半身,威爾不用擔心(這才要擔心吧喂喂 

 

醫生正式露面時穿了件常人難以駕馭的淺藍格紋西裝,

S101-01 

GAY指數五顆星,話說到底是服設組私心還是原著有特別設定醫生的西裝要格紋?醫生季初到季末的打扮讓我得出三組關鍵字,分別為格紋、三件套、越GAY越好(被醫生要名片)

 

重看S101時真心覺得胖胖很可憐,他哭得鼻涕滿面跟醫生要面紙,醫生只把手伸長,連挪動屁股都不願意。

snapshot20130609213741 snapshot20130609213732 

醫生超不情願b 胖胖愛醫生愛成這樣,結果醫生連遞個面紙都懶,對比威爾不過miss一次診療,就讓醫生不惜開一個半小時的車去找威爾,這種落差更顯胖胖是個大悲劇啊OTL

 

S101-02 S101-03 

S101-11 

醫生的襯衫也是格狀,到底有多愛格狀啊神煩!雖然醫生的衣服換很兇,但他的手錶與鞋子好像沒什麼換過,一個有Sense的基佬時尚達人不可能忘記手錶這種能彰顯男人身分地位的配件,不過這東西上鏡率不高,所以也不需要準備一打來輪替啦其實……後來發現這色系的西裝挺少出現,醫生後來常穿的西裝大多以深色系為主,那為什麼第一次正式與FBI對壘時要穿這麼基的配色啊。

 

醫生第二幕為了配合相親對象是個窮土美,特地換上一身休閒打扮想為自己加加分數。

S101-03 S101-02 

這色系不怎麼搭Mads的健康小麥色膚色啊……有點太素,加上醫生嘴賤不饒人,讓相親對象暴怒後奪門而出。

 

然後是大家最愛的廚師服,

S101-06 

我好喜歡Mads漂亮的背肌,這幕不知道擊沉多少迷妹啊wwwwwwww

 

煮完後開心地換上全套西裝吃飯……這……只能說至少醫生不是穿格紋西裝嗎?而且這身也不是三件套,但該具備的配件:領帶、手帕倒是一樣也沒少。

S101-07 

醫生在餐桌旁幾乎都是西裝筆挺,所以威爾如果想阻止醫生脫衣服以保自己的後庭不開花,可以讓自己死命留在餐廳,但這招的問題是醫生不會脫,可是他照樣會扒光威爾唷(喂)這套應該是醫生第一幕穿的西裝,我猜。

 

然後醫生心情大好,帶了人肉小香腸上門堵威爾。

S101-12 

這幕的醫生很有變態大魔王感,所以放張全景w

 

品味出眾的醫生覺得自己上次的打扮接近完美,在已經扣分的情況下,醫生再度選擇休閒Look去騷擾愛郎,以免窮土美被自己高富帥形象刺激。

S101-08 

我比較滿意這次外套的顏色,醫生比較適合色差對比大一點的配色。

 

之後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惹,威爾去探望阿比蓋兒時,也遇到了熟睡中的醫生。

S101-09 

這件薄毛衫是S101中最常出現的衣服,共出現了三個場景:初次與貓鼬會面、第二次與貓鼬會面、第三次與貓鼬會面……等,這件毛衫該不會是醫生的戀愛必勝法寳吧喂喂!

 

=S102= 格紋西裝魅力全開,貓鼬躺平已在倒數

第二集醫生也是約8分半鐘後才出場,威爾頭一次見到西裝造型的醫生,立刻嬌羞地跑到二樓掩飾自己內心小鹿撞到死的衝動。

S102-01 S102-02 

我還滿喜歡襯衫跟領帶的搭配,格紋西裝這點就懶得吐槽了,因為以後還會出現很多遍b

 

話說回來,Hannibal服設組對格狀物有嚴重偏執,不只醫生的西裝總是格紋,連威爾的襯衫也清一色處理。

snapshot20130609223712 

教課時因為禮貌,所以威爾會難得地穿上西裝外套、打領帶,但這些搭配都非常悲劇,還好貓鼬長了一張漂亮的臉可以讓人忽視這些啊OTL

 

因為威爾一直在二樓晃來晃去,所以我們也能看到醫生那排藏書。

snapshot20130609223228 

醫生除了精裝書,還有威爾背後那種翻到快爛的書,連書背都剝落了。

 

威爾在這集第二次與醫生見面是因為看到了Hobbs,

S102-03 S102-04 

嗯,別以為醫生穿了素面西裝,他這件依舊是格紋,我還挺喜歡這條領帶。

 

離題一下,這天女記者Freddie用假身分以諮詢之名偷錄醫生與威爾的對話,此時醫生跟威爾還在試探期,所以也不用期待Freddie錄到什麼嬌喘聲,後來醫生半威脅Freddie刪掉錄音檔,牆上的掛畫挺引人注意。

S102-05 

沒看錯,那些是日本畫。《Hannibal Rising》的少年漢尼拔受到來自日本的紫夫人(Lady Murasaki)照顧,紫夫人應該算漢尼拔第一個愛上的女人(紫夫人年紀比漢尼拔大……還是他嬸嬸),這角色頗雞肋,對醫生的人格養成沒什麼影響……這本書雖然描寫醫生的少年時期,卻是最晚完成,所以裡面有些人物在後面的故事中完全看不到身影,紫夫人就是其中一位。

 

另外一提漢尼拔系列小說中Hannibal Rising》的評價也最低,頗多人不喜歡Thomas Harris寫了醫生的過往,畢竟醫生之所以迷人就來自他讓人猜不透的神祕性,Hannibal Rising》替醫生塑造了受害者的形象,反而降低了這角色的獨特性。不過哩~Fuller可是醫生廚,即使Hannibal Rising》評價不一,他還是盡力讓醫生有原著或電影版的影子,那些日本畫就取材自Hannibal Rising》的設定。

 

順道說下,Fuller貌似有打算在S2提到醫生的過去。

20130609231420 

但Fuller很會開支票,不曉得會不會真的出現紫夫人,而且紫夫人是變成醫生的戀愛對象還是維持原著中的嬸嬸設定也很難說。

 

回到正題,醫生同天邀請杰克到家裡做客,那套深藍色西裝沒有換。然後醫生看Freddie的新聞抨擊威爾露出不悅的表情,他這時只穿馬甲。

S102-06 

這套一閃而過滿可惜,我挺喜歡Mads穿這種有點紅(?)的襯衫。

 

最後一套西裝跟第二套西裝有點像,但我覺得是不同套,這套格紋更明顯,而且側領的設計些微不同,材質看起來也不一樣。

snapshot20130609235024 

如果醫生穿了深藍色的西裝,通常會搭配一條深棕色底的領帶。

 

前兩集醫生的服裝秀還在試水溫,後面換裝的速度整個要與威爾力拼第一女主角地位。不要說我偏心只介紹醫生的服裝忽略威爾,基本上威爾靠得是臉好嗎?即使沒有華服加持,靠他那張小臉蛋還能跟醫生纏鬥一季的女主角名號就知道他有多威。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