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unt Magazine到底藏了多少東西啊,抖森拍一次特輯對粉絲來說真值回票價。

 

新放出的版本接近3分鐘,比原先的一分半鐘多了約一半。抖森談了莎劇中最愛的台詞(《亨五》最後決戰Battle of Agincour的演說),還提到自己喜歡扮演Hal小王子(順道吐槽自已不是真的王子,抖森對王子型角色有偏愛喔……是因為他想迎娶澳洲那位可以跟熊徒手肉搏的公主嗎?)跟戰馬中的Capt. Nicholls,他很喜歡Nicholls這角色,覺得Nicholls是他自己想要成為的人,而Loki則是他的反面,大概是這樣。感謝馬機提供最後一段的翻譯:「演戲就跟彈奏鋼琴的和絃與音符一樣,人性有如鋼琴上的88個琴鍵,大部分的人只會彈其中一兩組和絃,而演出不同的角色就好像可以彈到其他組和絃之類云云」。

 

總覺得Flaunt Magazine日後還會放出更多畫面,拜託釋出抖森自彈自唱的部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aunt Magazine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