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皆知醫生的長項是手工香腸(有這回事?)他從提取原料、製作成腸、香煎油炸、宅配到家一氣呵成,所有的準備只為讓威爾吃一口Hannibal特製星星腸。

NUP_152145_0233 

雖然S101醫生已經讓威爾吃了添加醫生的精華(錯!)高蛋白(不對!)的自製香腸,但醫生入廚房製作香腸的畫面,倒是等到S107準備人肉滿漢全席時才出現。穿廚師服的醫生帥到我想哭,他那厚實的大手充滿了男性魅力,這些想法直到今天才改變。

 

以下有部分下流內容,請慎入。(該不會看到這句警告後,大家反而迫不及待?)

 

WHY?雖然醫生做香腸的帥姿把大家迷得七暈八素,但自看到這個義大利猛男做香腸的視頻後,我整個人都漢尼拔了(喂)

 

喵哩看過這東西後是要叫我如何直視醫生做香腸的場景!!!!!!!!!

 

為什麼Fuller不拍醫生抹橄欖油?為什麼Fuller要暗槓醫生套腸衣的畫面?Fuller快把醫生自製香腸整段畫面放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玩意跟《兩個爸爸俏女兒》一樣生猛,絕對可以拉抬收視率好嗎 

 

然後,我還特地回去翻醫生擠出香腸那段佐證香腸的製作方法(這條大香腸宴客用,沒有送給威爾那幾條小香腸來得補)

snapshot20130528235635 

我發現自己已經完全無法面對那堆擠在一起的腸衣了,只要想到醫生將那根香腸口抹橄欖油再帶套(腸衣的意思)我整個就……就…… 

 

最後,看完上面那些香腸製作實況後,請再看一遍醫生準備的香腸。

snapshot20130529010514 

 

然後再回味一次威爾吃香腸的模樣。

snapshot20130529010544 

挖草Fuller巨巨逼死同人不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漢尼拔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