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這兩枚小子的消息,The Tempest還未下檔,Col已經操瘦了好幾斤,小身板逆回去Merlin S1的模樣,讓人食指大動真是深得我心啊~

 

訪談文字稿:THIS MORNING INTERVIEW

 

Colin身上的北愛血統在英國貌似是很敏感的事情(?)幾乎每個訪談多多少少會提及這件事情,Col本身有很濃郁的北愛腔調,但演戲時常常需要掩蓋這點,我覺得他回家時遇到別人問:「你跟北愛的連結是什麼?」他回:「婀……我從這裡發跡?」很可愛。然後他再次提到當年試鏡梅林時拿錯劇本這件事情,工作人員搞錯拿了亞瑟的劇本給他,結果拿到正式劇本到試鏡前只剩下5分鐘,但他還是雀屏中選了。

 

另外,騎士團果真有組團看The Tempest,除了Bradley外,Alex、耶穌楊(喂)也看過了,而Eoin跟基友Chris Newman(曾於Quirke時,問Eoin要怎麼跟Col交流的人,原本大家以為他只是粉絲,沒想到他跟Eoin原本就認識已久)也有計畫捧場。大家感情真好啊wwww

 

另外,Bradley從四月回來後就一直待在英國,GK因為主演的美劇被砍掉(簡單來說,失業中),也回到老家英國休息。而Bradley5/27(還是28?)被粉絲堵到看ST2電影,原PO已經刪掉原帖,但湯上還有留底,詳情請見brolinmerthurendlesslove。簡單來說Bradley是個頭毛超亂、髮線頗高、不擅打理自己的親切好人,對,我對他那排鬍渣就是有意見怎樣(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adley James Colin Morga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