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劇透前先來張Fuller巨巨PO的幕後照。

20130530100439HORNY BEHIND THE SCENES 

看似正經實則心懷不軌的分享,大家都知道FEED YOUR FEAR這版預告有多基(詳見:【Hannibal】漢尼拔S102心得與其他 )明著推廣劇集暗著推廣CP,一張照片得到多重效益才是真大手風範。

 

以下有S110部分劇透,不想影響觀影樂趣者請止步。

 

醫生很了解威爾身體出了狀況,但為什麼要阻撓他就醫治療啊我不懂耶。

 

休丹西具備讓人母/父愛爆棚的特質,讓他演精神耗弱版威爾真是挑對人,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於心不忍,足以與Mads版博士的變態鬼畜魅力相抗衡,讓觀眾不至於清一色拜倒在醫生的訂製西服之下。看到貓鼬病情嚴重成這樣但醫生還在唬爛他的時候,我真的好想抱著小貓鼬對他說:「你的男朋友有毛病,快點分手吧寶貝~」(下一秒被做成香腸)

 

 

OK我承認醫生跟岳父杰克的對話我沒細聽,但談話主題是杰克那位男性荷爾蒙過多長了滿臉鬍子的寶貝女兒威爾(硍)話說回來,虎叔(動畫《TIGER & BUNNY》中的角色)騰空出世後我才體會到什麼叫做鬍渣受,認識貓鼬以後我理解原來三次元鬍渣受的概念就是這樣(喂)休也是難得幾位有鬍渣比乾淨臉還要順眼的男人,皇馬跟西班牙國家隊雙料隊長卡西利亞斯亦是如此。鬍渣非人人可駕馭,反例請看康柏巴缺(BC),他一留鬍子整個猥瑣度狂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漢尼拔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