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樣!!!!!!!!

 

 

(via heartchrishemsworth) 5.30的街拍……我的金髮巨乳大公主變成了棕髮巨乳俏妞了啦 CH是難得一個我覺得留半長髮比短髮還好看的男人,一頭秀髮居然就這樣剪了(啜泣)

 

還好今天還看到了Hiddlesworth以前宣傳婦聯時的訪談,稍稍安慰了我難過的心情。順道感嘆下我好久沒打Hiddlesworth的標題……雷神二快上映吧拜託OTL

  

  

  

(via ifaceitlikeagod) 對不起,我要先跟CH道歉,以前我都調侃你能跟熊打架,SORRY,我太低估你了,沒想到CH的夢想是跟迅猛龍打架還有騎暴龍到處跑啊天!!!反而他家夫人在旁邊一直拖後腿哀哀叫說史前沒有咖啡我就知道你想趁機甩了我,殺死湯湯不用靠利爪,只要拿走他的咖啡跟生髮水就夠了XD 這段訪談的影片請見這邊,主題是希望到哪個時代旅行,不是希望跟哪個物種打架,這樣湯湯會搶著回答說要跟一個叫做克里斯的妖精打架請不要被我誤導。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