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太熱了……怕出門就融化的結果就是乖乖待在家中卯起來更新OTL 先來更新Fuller與官網轉PO的連結:Meet The “Hannibal” Fannibals, TV’s Newest And Most Intense Fandom,這劇組除了兩位主演外大概都Ship Hannigram吧b 這篇文章的主題在討論Hannibal引起的廣大討論與粉絲熱潮,上一個引發組織型粉絲活動的戲劇為Sherlock 2010。

 

Hannibal廣大的粉絲群拯救了這部戲,因為戲劇定位與收視率等考量,讓NBC無法立即決定續訂與否,但狂熱粉絲的深情呼喚讓這部戲成功有了第二季,對此Fuller也表示感謝。湯不惹上突然出現的廣大創作更使人眼睛為之一亮,Hannibal來勢洶洶的程度讓同人圈中三巨頭(SPN、Sherlock跟DW)粉絲矚目,Hannibal的創作與討論像是騰空出現般讓人冷不及防。而且因為Hannibal本身題材黑暗,所以衍生出來的各類創作反而大逆其道,一個比一個還搞笑是怎麼回事XD

 

雖然整劇組都知道Hannigram多火熱,幸好的是,

Mads還不知道XDDDDDDDDDDDDDDDDDDDD 也最好不要讓他知道,就讓他保有天然的心性吧(喂)

 

然後我默默發現原來之前很夯的Hannibal Crackvid系列已經出到3啦!全系列可至原作者的YT專輯觀看。

 

每次醫生試圖把威爾扒光或邀他出去來場野戰時的配音都讓我大爆笑XDDDDD

 

OK,以下有S112與S113的劇照,劇透有,請慎入。

 

S112的劇照,被威爾所救的喬治亞身體狀態逐漸恢復,而許久不見的美麗史考莉再次現身。

 

(via IXI) 請至原出處抓較大的圖w

 

 

 

 

後面那位姑娘應該是好女兒阿比蓋兒,從場景推斷威爾應該跟他一起回到了Hobbs肢解姑娘們的小木屋。

 

 

 

以上圖片出自Hannibal 1×12 Releves First Look Pictures。這兩張應該是一組,之前有個釋出片段是杰克與史考莉對談,所以史考莉這角色在劇中應該真實存在,不是醫生的幻想。

 

以下是本季最後一集的劇照,

 

 

原來拔槍相向是最後一集的畫面,另外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兩張的場景很眼熟?

 

是的,這是Hobbs家,當初威爾射殺Hobbs的地方。

  

其實Hannibal第一季的案件就是Hobbs案,其他案件都是串場用,貌似原著中威爾抓了Hobbs後就進療養院了,沒意外的話,貓鼬在S1末應該也會進療養院。

 

但出乎意料的是,進療養院前貌似先進了監獄?

 

 

 

隔著鐵籠的戀人,監獄Play超讚有沒有人要寫這梗啊,探監人打發獄長然後體罰受刑小動物之類的NC-17劇情我超可以唷呼呼(住口!)威爾啊醫生都來看你了,你就別這麼苦逼臉嘛~現在就這麼苦逼,那等到醫生捅你那天你不就只剩下嬌喘這條路可走了嗎(喂)

 

 

 

以上照片出自Hannibal 1×13 Savoureu First Look Pictures — Spoilers。我知道我講過很多次,但我還是要一直說下去:休的威爾真是我見過最受的直男角色沒有之一,那小鹿睫毛輕顫的同時讓我的節操一併抖落,從沒見過一個男人可以讓人如此捨不得卻又忍不住把他推下大海,小貓鼬毫無疑問有吸引變態的體質啊OTL

 

無論S1季末如何,製作人已經說過S2主軸將是兩人分手,貓鼬要如何一點一點查覺醫生的不對勁,進而逃離醫生的掌握,將會是S2的重點。唉~這樣下去不可免俗會有BG戲碼,Fuller已經如此暗示過,真心不懂這些人想些什麼,漢尼拔的設定分明能夠玩出一片搞基江山,這戲沒女人也無所謂,難道劇組們以為有純漢子看這劇嗎(喂)大好機會放著爛,偏偏就要來個BG戲碼簡直莫名其妙。退一百步來說,威爾也就算了,畢竟人家在小說中有太太有兒子,如果敢讓醫生與除了貓鼬以外的人談戀愛……我只能代表自己表示難以接受,醫生的形象就是超越「性」的存在,所以他才能同時吸引男性與女性粉絲,希望Fuller不要走偏啊,但如果Fuller讓醫生跟貓鼬搞基我倒是能接受(閉嘴!)

 

20130531161656

一起裸!!!!!!!!!!!!!!!!!!!!!Fuller你說話出口就得想出辦法直接搞,反正你是製作人想怎麼玩都可以,我們就靠您了啊大大!

 

---

算了,反正都歪題了,來推薦兩個我覺得很棒的韓國繪師湯不熱,其中一個成功推廣Hannibal the Moomin,另外一位則是推我入了威爾小浣熊的坑。

(via POWDER MAGAZiNE) 嚕嚕米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威爾不要這麼不耐煩嘛你看嚕嚕米醫生多可愛雖然他吃人 

 

另外一位韓國繪師筆下的小浣熊威爾則榮登我的最愛,

(via In Dream) 神、啊、請、救、救、我 小浣熊威爾好可愛,媽媽我要養一隻,我會好好照顧他的Q口Q 這位繪師的梗也挺對我胃口,強烈推薦唷。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