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Jialing提供"醫生在窄巷中陰沉移動"的韓國版視頻,醫生把頭髮往後梳,加上深色西裝加乘,整體帥氣與美豔度狂飆,但那不是重點(咦?)有注意到我的開頭介紹含了一組關鍵字嗎?是的,韓國。

 

喵的勒這整段配音是怎麼回事!!!!!!把醫生搞得超自戀以及優越感爆棚(雖然醫生本來就這樣,但沒這麼明目張膽啊)wwwwwwwwwww

 

還有and my best friend Will Graham's other side這句讓人忍不住吐槽,best friend哩,醫生你確定你有除了Will以外的朋友嗎?而且Will根本是被擅自認定成best friend了吧,人魔大大請問你有問過貓鼬想不想成為你的手帕交嗎?最後那聲"哈哈哈哈"更讓我全盤失守憋笑到內傷,韓國人你們幹嘛這麼愛整Mads,他哪邊惹到你們wwwwwwww

 

另外轉張我很愛的改圖,

 

(via DA - creation of hannibal by ~tanushaSh) 硍為什麼Hannibal的創作一個比一個病啊wwwwwww 今天就靠這些東西活了,我抱著感恩的心含淚感謝各位迷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漢尼拔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