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nibal官方湯不惹轉了一位粉絲自彈自唱的創作,粉絲靈感來自Hannibal,無論歌詞或曲調都相當好聽,想聽歌請至HALIA MEGUID,曲名為THE RAVENSTAG,只要點播放鍵就能聽了。對此創作,Hannibal的官方回答是"Can everyone stop being more talented than us?! "、"KTHXBAI"(OK, thank you, goodbye),根本是備受打擊的傲嬌,嘴巴說你們這樣要我們怎麼混,但內心又爽得要命,喵的勒劇組工作人員一個個都醫生上身啊喂喂wwwww Hannibal圈子才人輩出,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棒的創作 

 

然後,S111 - Rôti有兩段先行片段,分別是吉迪恩醫生與吉爾頓醫生的對話與威爾做心理諮詢淚眼婆娑。每次看醫生唬爛威爾,就會忍不住想扯醫生褲腳求他不要欺負威爾了啦,看看貓鼬都哭了(揪心)

20130605102804 

醫生表示:威爾的一切都是我的,他的笑容是我的,眼淚也是我的。醫生你這控制慾滿點的變態!

 

以下有S111片段劇透,請慎入

 

 

吉迪恩醫生算是漢尼拔的間接受害者,被奇爾頓醫生洗腦成切薩皮克開膛手,失去了原本的自己,知曉一切的本尊開膛手還搧風點火,讓奇爾頓繼續對吉迪恩洗腦(漢尼拔曾經邀奇爾頓與Alana到家作客,當時他就暗示過奇爾頓繼續"誤導"吉迪恩),漢尼拔不虧是大魔王。

 

 

雖然Hannibal的案件一個比一個還渣,但其實每個案件都跟主要角色們當下的心境有關,人肉天使那集讓杰克了解貝拉得到癌症,喬治亞跟這集被洗腦到分不清本我的吉迪恩醫生都在暗喻威爾的心理狀態,威爾已瀕臨崩潰,在漢尼拔的影響下越來越看不清自己是誰。看著這樣的威爾,醫生居然還說"Will. You have me as your gauge.",天啊醫生你也太狠……貓鼬會哭都是你玩出來的好嗎b 醫生表示最愛看貓鼬哭,再幫小寵物擦拭淚水,最後又弄哭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漢尼拔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