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頒獎典禮後都會來個現場攝影,抖森擔任頒獎人的Olivier Awards也不例外,由Charlie Gray掌鏡的攝影集終於出爐,攝影集的意思不是抖森特集,而是每個人一張的份量。

BMExXNpCcAElPrM 

BME8IzdCQAACWCO 

抖森你們在做什麼啊!!!!!!!!!其他對或是單人照都很正常,就你們倆搞基搞得歡這樣對嗎?!

 

然後Torrilla在weibo傳了一張較大的抖森被調戲圖。

6e14d388jw1e5eqlig3wfj20q40ssgqo 

矮油,還被摟腰,信不信CH會用他的胸部悶死你以示懲戒。湯抖森堂堂大漢子一枚,怎麼笑起來比姑娘甜羞起來比妹子可愛哩 

 

另外,抖森轉了一條IF的宣傳(不是6/8的慢跑活動),

20130606221628 

這人對Twitter的熱情下降好多,好陣子沒看到他推歌或寫些讓人看不懂的心靈小語了Q_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