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哇,抖森跟CH拍雷神續集電影時的粉絲合照耶~兩個人都笑得好歡w

chris-hemsworth-claire-mckinley-tom-hiddleston 

(via Thor blimey!) 「呵呵」、(甜笑)、「Eheheheh~」←三個人有三種笑法的感覺XD CH我注意到你的手嚕 不知道色鬼湯是把手摟在女粉絲的腰,還是抓著CH的卡稱哩?

 

另外,不怎麼被狗仔注意到的湯抖森現在也有街拍了?!天啊這不科學wwwww 以下圖片轉自Torrilla,欲收大圖者請移駕。

 

  

  

手上拿著一堆東西,甜品、咖啡(大概是他最愛的Espresso)跟厚厚的劇本。

 

  

喔,原來甜點是幫別人買的啊~

 

  

 

好像發現狗仔了b 抖森戴著慢跑運動錶,穿著白T,外搭很娘的針織罩衫,再套件陪著他度過上個冬天的黑色小棉襖,這種合身款最適合他,簡單俐落w 剪得短短的小金棕毛也捲得可愛,除了髮線以外都很完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