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參加Joss拍攝的《Much Ado About Nothing》首映,這部電影據說在Joss家後院拍攝,只花了12天,照搬莎士比亞著名喜劇《Much Ado About Nothing》台詞,但時間挪到現代,結果大受好評w 可想而知身為莎士比亞腦殘粉又是Joss朋友的抖森當然要捧場嚕。

 

(via Torrilla) 抖森穿了新衣,而且這外套跟這樓梯好搭啊……有種迪斯可舞男風b 更多圖片請至原出處收,圖片也比較大喔。

 

Joss的場還是放下宅中之王的照片好了(這什麼勉為其難的語氣)

  

(via Torrilla)是錯覺嗎,我怎麼覺得看過Joss這外套很多次了(?)Joss是個很勇於嘗新的導演,感覺他導的片子都頗有趣。

 

《Much Ado About Nothing》的預告。

 

頗受好評所以滿多人想看看這部戲妙在哪。

 

  

(via Torrilla) 軟妹笑跟Eheheh,很難說我比較喜歡哪種笑容,各有喜感(?)

 

然後CH的新片《Cyber》在LA開拍了,這部片有兩位東洋演員,是大家很熟悉的湯唯跟王力宏,估計當初選角時有考慮外語能力吧,這部還會拉到香港取景唷。

 

 

(via heartchrishemsworth) 雖然CH現在造型很帥,但我還是無比懷念當初的金髮王大錘啊QAQ

 

再更新幾張片場照,CH腰細奶大臀翹,不虧是每個男人(包含湯抖森)心中的夢中情人啊QAQ

  

  

(via 01) 嗷嗷嗷嗷嗷CH好帥,我完全能懂抖森為什麼這麼愛你的BODY(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