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系列是個長途抗戰啊,我這人常常更新個幾次就懶惰,祈禱這次能稍微堅持下b

 

S103的醫生服裝比較"現代",有兩套是襯衫與西裝外套間又多了一件外套的造型,醫生會突然改變穿衣風格可能與片頭威爾下的猛藥有關。

 

威爾前幾集常常賣肉來奪取女主角之位,搞得醫生不得不用新招來為自己加點分數(咳)威爾即使穿著破掉的汗衫還是這麼漂亮,人家靠著精緻五官與醫生的服裝大隊纏鬥了一季還未敗下陣來,足見他天生麗質多難棄 

 

=S103= 娘砲坐姿爭女主,無奈輸給小內褲

順道回味劇情,S103阿比蓋兒剛醒,醫生大概9分半鐘才出場,與威爾用著"領養夫妻"的名義探望阿比蓋兒(無誤)

NUP_152562_0944 

漢尼拔:以後,我們就是你的爸爸。

威爾:……(懶得反駁)。

阿比蓋兒OS:我睡一覺起來後就被Gay couple領養了?

 

醫生這件襯衫顏色其實沒有劇照(上方親子照)這麼藍,Hannibal美工組修照把顏色修得飽和多了。

S103-1 

在劇中看起來長這樣↑ 這劇整體顏色偏暗,還好有醫生、Alana跟Freddie幾位女角的鮮艷服飾當點綴。

 

醫生平常會再加件大衣在西裝之外,畢竟西裝挺不保暖。

S103-01 S103-02 

醫生挺常穿這件深藍大衣,西裝大多搭配這雙棕色鞋,然後貓鼬那包好大(被醫生用刀子戳眼)

 

然後醫生連換了兩種在襯衫與西裝外套件保暖外套的造型,兩種造型我都覺得挺好看。先放心理鑽研組——由迷戀威爾成狂的漢尼拔、被變態愛上還不自知的威爾與媒人婆Alana所組成——跟Gay couple領養的女兒阿比蓋兒一同回到住家時的醫生穿著(有必要用這麼拐彎的介紹法嗎?)

S103-04 S103-03 

S103-12 

Mads有翹翹的嘴巴,感覺一直嘟著要人親XD 這件深藍襯衫經過比對,應該就是角色定裝跟宣傳照中醫生穿的襯衫,顏色即使在色調偏暗又偏黃的《Hannibal》中也顯得搶眼。

 

聽到孩子有麻煩而急急奔出的領養者們。

S103-10 

矮油,威爾馬麻好威風,醫生這花孔雀不動聲色跟在後面好有戲,誰敢欺負他的威爾,他就從袖口抽出一把餐刀捅爆對方喉嚨。「威爾,別怕,我在後面跟著 」喵的哩感覺更可怕了好嗎!

 

然後是心理鑽研組——由想把威爾送上餐桌的漢尼拔、不知不覺成為醫生盤中飧的威爾與人很好但注定要砲灰的Alana所組成——跟被醫生強迫認親的女兒阿比蓋兒一同回到木屋時的醫生穿著(還玩?)

S103-07 

我超愛醫生穿紅色啊!!!這顏色簡直是神來一筆,同時囊括醫生的騷包與內斂。

 

這件有一點腰身,醫生這隱晦展現自己肉體美的傢伙不會放過對威爾釋放自己腰線魅力的機會。

S103-13 

無奈這套出現的場景不是室內就是晚上,超暗啥都看不清楚……醫生下集幫威爾餵狗時也是穿這外套。

 

S103-14 

這張的重點不是拜倒在醫生西裝褲下的Alana,而是醫生的袖口露出了一大截豬肝色(顏色比喻感謝meowuu熱情贊助)保暖外套,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挺可愛……好吧其實醫生怎樣穿我都覺得很棒(腦殘粉沒得醫)

 

本集醫生穿的最後一套應該跟上集最後出現的深藍格紋西裝是同套。

S103-08 

S104-01 

醫生這套西裝目前出鏡率挺高,醫生的西裝即使重複出現也會換領帶、襯衫跟手帕,但這身搭配原封不動在S104開頭威爾與醫生做心理諮詢的片段出現,不知道這代表阿比蓋兒逃院(上圖)跟威爾做心理諮詢(下圖)是同天,還是單純醫生懶得換新搭配(?)

 

補張醫生娘娘的坐姿,

snapshot20130613005442 

這是……內八坐法嗎?醫生,說真的,如果你對手不是我見猶憐再見垂涎的狗狗威爾,第一女主角之位你可以坐得穩穩穩。

 

=S104= 七套服裝接連發,甜美貓鼬入甕中

先離題來張可愛的貓鼬,

snapshot20130628012831 

小威爾這表情把我甜出一臉鼻血!!!!!!!!!醫生表示他也充滿血。

 

好,正題。S104醫生到威爾家餵狗,還不忘偷幾件貓鼬的內衣內褲以便晚上可以抱著睡,醫生坐駕第一次登場,外觀款式很符合他的年紀(喂)威爾的車就比較現代。

S101-13 S104-16

S101醫生帶著愛心早餐突襲威爾,同天由威爾駕車到工地進行盤查,估計這台載著威爾未來丈夫的晡晡就是威爾的代步工具,感覺是台好車,看來FBI講師這工作的薪水挺滋潤嘛~右邊則是醫生愛車,一看就知道主人絕對是知性品味兼具的龜毛男(找死啊?)

 

醫生在S103穿過的外套再次出場,醫生休假時的打扮比上班時休閒。

S104-18 S104-17

又見老人罩衫,醫生養生又健康,讓我覺得他會在衣服裡面穿索隆式肚圍以免著涼之類,反正他年紀也到了(到底要玩老夫少妻梗幾次?)

 

然後,為了截圖重看了好幾遍S104,發現……

S104-19

貓鼬穿S號啊!!!可以被醫生抱起來轉的小個頭貓鼬萌死人啦嗷嗷嗷嗷嗷Q口Q

 

醫生與病人會面時會穿著外套,但沒預約時偶爾會把外套脫掉。

S104-120 S104-21

S104-08 

嘟嘟~醫生這背心太皺了,差評!他可是花孔雀,怎麼可能穿著這麼皺的背心上班,不過Mads的上臂線條可以彌補這一點,是,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之後醫生跟威爾進行一場"家庭"談話,這次談話是醫生第一次跟威爾透露自己的過去(醫生表示了解對方的過去是建立甜蜜家庭的第一步)

S104-09 

威爾家庭觀薄弱,但漢尼拔.萊特,這個心思細膩、行事謹慎、一出手就是精華的男人,利用診療時間孜孜不倦地洗腦威爾「人需要陪伴」這點,為自己的美好未來鋪上一條血紅道路。

 

跟杰克吃晚飯時,醫生最愛的藍格紋西裝再度出現。

S104-10 

這張醫生表情太好笑wwwwwwwwwwwwww 

 

好啦,來張大一點的圖(是有多不情願),

snapshot20130628001233 

這套出現的比率挺高,醫生衣櫃裡的存貨用完了嗎?不過襯衫、領帶跟手帕倒是有換,能輕易穿出不同風味。

 

醫生在S104換了好多套西裝,煩死了什麼都別穿的話就不用擔心服裝的搭配問題啦!

S104-11 

S104-12 

醫生盯著威爾屁股看的這套是半混搭,外套跟馬甲一套,但褲子另外搭。這件外套在S103也出現過(就跟第一次跟阿比蓋兒回她家的時候),穿在Mads身上不太合身有點太大件。

 

我很喜歡Mads穿酒紅色系+油頭,所以醫生誘拐阿比蓋兒時的造型對我來說簡直是天堂,而且這套也是S104最後一組造型……終於……喵的哩這集也換太多套。

S104-13 

S104-14 

S104-15 

醫生你這麼俏皮要死喔(躺)沒黏好掉一戳下來的頭髮也好可愛,然後這件襯衫跟背心一如既往地過大,可以再小兩號以突顯Mads那寬闊又讓人安心的胸膛與長年練舞的漂亮腰線啊嘖嘖。

 

醫生在烹飪時會把手錶拿下來,餐點完成後會把錶帶回去。

snapshot20130628005636 

snapshot20130628005836 

醫生被Alana飆罵的時候表情真無辜w S104就換了7套服裝,算是目前來說換裝最頻繁的一集,服裝秀結束後應該來做的總輯,看看哪套上鏡率最高、哪集換裝最多最要命之類,前提是我寫得完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漢尼拔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