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補幾張休近期的照片,休6/10參加3rd Annual Critics Choice Television Awards,他擔任頒獎人之一,沒看到跟太太的合照,他大概是單獨參加。

Hugh+Dancy+Arrivals+Critics+Choice+TV+Awards+8XM42La74HSx 

我記得自己說過喜歡休留點鬍渣的模樣,但我沒料到他會留成這麼濃密啊(嚇)在家帶孩子,忙到沒時間打理自己了是不?但綠眼珠還是好漂亮。

 

Hugh+Dancy+3rd+Annual+Critics+Choice+TV+Awards+_oRPmAEtldjx Hugh+Dancy+Cocktail+Reception+Critics+Choice+UwlkUst2GX4x 

OMG休整個人小一號啊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wwwwwwwwwww

 

---

第六十五屆艾美獎將於美國當地時間9/22舉行,由CBS直播。提名名單於7/18公布,今年主持由Neil Patrick Harris續任,他在Tony獎的表演可圈可點,很期待他在今年艾美獎的表現。

 

載歌載舞超棒,艾美獎應該不會下這麼多重本,但Neil的主持功力值得期待。

 

NBC今年幫《Hannibal》報了不少項目,而且如我所猜,Hugh報了男主,而Mads是男配,雖然這劇叫《Hannibal》,但真要分第一還是第二男主角的話,以第一季來看,第一男主角毫無疑問是戲份跟表演空間都大的威爾,雖然他在我心中是女主角。這劇設定是雙主演,會將Mads報男配單純策略考量,兩個都報男主不就內鬥了嗎……分散報名機會較大,以下是《Hannibal》報的大獎跟演員獎名單,以下名單轉自2013 Primetime Emmys Nominating Ballots。怕引起誤會所以再說一次,這名單不是艾美獎提名,只是漢尼拔報的項目列表唷。

 

先來演員名單,主要演員們報了三位,但我覺得Alana的演員純粹湊數b

Outstanding Lead Actor In A Drama Series - Hugh Dancy (as Will Graham)

Outstanding Supporting Actor In A Drama Series - Mads Mikkelsen (as Dr. Hannibal Lecter)

Outstanding Supporting Actress In A Drama Series - Caroline Dhavern (as Alana Bloom)

今年戲劇類競爭很大,口碑佳的《House of Cards》紙牌屋有影帝Kevin Spacey加持,Kevin Bacon也進駐《The Following》殺手信徒,加上水平一直擺在那的《Homeland》國土安全Damian Lewis……今年男主角獎不好拿,大家是在強些什麼啦OTL 本來就不期待《Hannibal》可以拿戲劇類最佳影集,原因嘛……大家應該內心有數,但我一直希望演員可以抱獎回家。

 

Hugh跟太太Claire Danes也妙,Claire在國土安全飾演的Carrie有躁鬱症,發作時整個人歇斯底里得讓人很不舒服,表演力度很強,而Hugh的貓鼬則有腦炎,精神崩潰時卻像小動物嗚嗚咽咽讓人捨不得,兩位扮演的角色精神狀態都有問題,精神耗弱小夫妻w

 

題外話,這個月初流出一套Hugh跟Claire上街採購的街拍。

  

(via willgrahamcrackercrumbs) 我要改口叫Hugh南瓜小壯士惹。

 

NBC基於雞蛋不放在同籃的分散風險原理將Mads報了男配,Mads演技擺在那、Hannibal戲份也足夠,只怕他內斂的表演方式不合老美口味,不然出線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然後Caroline的表演空間跟戲份都受限制,同樣是配角,跟Mads在戲中的影響力就是有落差,感覺獲得提名的機率不大。

 

在客串這部分提了四位演員,
Drama Guest Actress - Gillian Anderson (Dr. Bedelia Du Maurier)

Drama Guest Actor - Eddie Izzard (as Dr. Abel Gideon)

Drama Guest Actor - Kacey Rohl (as Abigail Hobbs)

Drama Guest Actor - Gina Torres (as Bella Crawford)

我覺得乖女兒滿有機會,戲份在四人中最重,而且角色也很好發揮,Kacey年輕漂亮又會演戲還是個腐女,指日可待啊這姑娘。

 

其餘名單如下:

Outstanding Art Direction For A Single-Camera Series(最佳單攝像機戲劇類影集藝術指導)- Apéritif(S101)

Outstanding Casting For A Drama Series(最佳戲劇類影集選角)- Hannibal

Outstanding Cinematography For A Single-Camera Series(最佳單攝像機戲劇類影集攝影)- Apéritif(S101)

Outstanding Directing For A Drama Series(最佳戲劇類影集導演)- Apéritif

Outstanding Single-Camera Picture Editing For A Drama Series(最佳戲劇類影集單攝像剪輯)- Apéritif

Outstanding Main Title Design(最佳片頭設計)- Hannibal

Outstanding Drama Series(最佳戲劇類影集)- Hannibal

Outstanding Sound Mixing For A Comedy Or Drama Series (One Hour)(最佳喜劇或戲劇類影集(一小時)混音)- Apéritif

Outstanding Writing for a Drama Series(最佳戲劇類影集編劇)- Apéritif(S101)、Coquilles(S105)、Fromage(S108)、Potage(S103)

為什麼服裝跟配樂都沒有報名?不知道是原創性較低還是有其他原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漢尼拔 Hugh Dancy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