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離模仿犯越來越近,越來越看得清模仿犯的作法具有針對性,他針對自己。

 

阿比蓋兒後面的鹿角有血,不知道是不是他朋友的血,還是單純Bug。

 

以下含S112片段劇透,請慎入。

 

  

這次威爾講的東西頗耐人尋味,怪不得醫生要把威爾推到嫌疑犯的位置,因為他已經離得太近。醫生啊~誰叫你當初要玩得這麼兇呢。

 

另外Hugh最近有篇小訪談(Hannibal Preview: Hugh Dancy on Will and Alana ('There's Always a Future') and Dr. Lecter's Deceit),不涉及劇透。關於Will與Alana,Hugh認為雖然Alana已打槍貓鼬,但本季末兩人都還活著,未來的事情還很難說,而貓鼬在S2說不定能有段羅曼史,Hugh對此感到期待。

 

關於醫生小祕密會不會被拆穿,Hugh說現在不能談論這個,不過貓鼬沒死於腦炎(這當然)。關於季末終集,Hugh表示一切會回歸源頭(大概是Hobbs案)。然後Hugh聽到記者轉述Fuller的話(next season will see the break-up of Will and Hannibal’s bromance)後大笑,還問"Did he say that?",不過Hugh透露S2的威爾還是沒有了解醫生全貌,分手不會很快發生,而是慢慢演變,他還說貓鼬的苦難還沒結束,"He gets worse before he gets better.",現在是怎樣,大家都愛虐威爾就是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漢尼拔 Hugh Dancy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