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Spencer Murphy更新一張湯抖森《Coriolanus》肖像照,

th3v7 

(via Spencer Murphy Blog) 攝影師大力稱讚抖森是他合作中數一數二nice的人,在鏡頭前的張力也很強,很榮幸與他合作之類,湯湯成功收服一位傑克粉,恭喜XDDD

 

---

果真,露奶這事交給哥哥就好,弟弟在旁邊負責賣萌即可w CH露越多越夯,抖森包越緊越帥。

 

  

(via heartchrishemsworth) CH的奶已消風,雷神拍完就瘦下來了,索爾那身肌肉真不是能長時間維持的身材。像CH這種刻意練壯的人很辛苦,一旦健身就無法停下,不然肌肉會立刻變成贅肉b 所以湯湯在雷神宣傳期時頗佩服CH持之以恆的健身計劃,對他每日一雞養出來的身材讚嘆不已……說實在,還好當年抖森沒選上雷神,無法想像他巨乳的模樣,我覺得像他這樣貧乳垮肚皮也挺好。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