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一家又有新圖嚕,India不虧是CH的寶貝女兒。

chris-hemsworth-india-elsa-06242013-09 

(via Chris Hemsworth Keeps India And Elsa Close In Malibu)*~(>3<)~*

 

CH跟Elsa很愛塑造"我們是好老爸、美人妻、俏女兒三人完美家庭"的形象,這形象要是操作得當,對CH跟Elsa來說都是大加分,但我覺得他們街拍有點密集,而且每篇新聞一看就知道是公關稿,媒體也擺明自己就是收錢辦事,我有點擔心長期下來會造成反效果,要知道美國酸民的威力可不比我們這邊低OTL

 

不過India的表情還真多變化,

India 

真是顏藝小天使,就跟她爸一樣(這種形容並沒有比較好) 

 

chris-hemsworth-india-elsa-06242013-18 chris-hemsworth-india-elsa-06242013-19 

奶消風了些但依舊挺實,CH臉小、個頭高、比例好、笑容憨(咳)在好萊塢其實滿吃香,他撐不撐得起票房還待考驗,不過他有當"主角"的特質。目前好萊塢挺缺新生代巨星,雖然各個演員條件都不錯,但缺乏了票房號召力,CH若好好經營自己,應該能趁這空檔一竄而起……Elsa真是挑對了潛力股啊嘖嘖。

 

另外湯湯有篇克羅埃西亞文的訪談……完全看不懂b

 

(via Tom Hiddleston: Moj vampir je kao roker iz šezdesetih, Hamlet u tijelu Syda Barreta) 我用Google翻譯摘幾段重點出來。

1、抖森覺得Adam是個充滿悲劇色彩的角色。

2、抖森看過暮光之城第一集,之後的他沒看過,因為太忙。湯抖森,你就老實承認這電影根本不合你胃口吧,我看第一集時全程都是Luke臉( )好嗎?當然,之後幾集我都沒看。

3、抖森接演OLLA不是因為題材是吸血鬼,而是因為這部由Jim Jarmusch所導。

4、賈木許對抖森說他所有的電影都涵蓋了他個人想表達的東西,讓抖森覺得自己有責任把這點展現給觀眾。

5、抖森喜歡的吸血鬼電影是Gary Oldman主演的《Dracula》,他覺得與眾不同。

6、賈木許看過抖森的《群島》,2011年的時候他們針對這部電影有過談話,當時賈木許對Adam的概念還挺模糊,他形容Adam就像莎士比亞在Syd Barrett的身體裡,湯湯聽到後大笑,賈木許當下就決定他是Adam的人選。

7、抖森與《Crow》的導演談過,但他最終沒有接演。

 

還有很多部分我沒提到,我猜應該會有高手把翻譯搞出來,到時候再更新補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