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先爆出Loki在《Thor: The Dark World》裡正裝照的不是Marvel,而是Hot Toys啊!

NW1372245543hWW 

NW1372245541vIC 

NW13722455432h7 

(via MR. TOM HIDDLESTON WITH HOT TOYS' LOKI COLLECTIBLE FIGURINE) 喵的哩雷神二裡的基姬美貌度比我想像中好了不只那麼一點,這乖巧可人風情萬種的大地之母狀基姬儼然湯抖森上身,越看越可愛怎麼會這樣喔喔喔喔喔 

 

基姬在雷神二裡微卷的頭毛有點亂,但亂得很性感,而且終於不油了,雖然葛格不給剪基毛(阿錘表示長髮趴趴趴更帶勁),不過還是有讓基姬洗頭毛,大概因為葛格沒辦法接受基姬的髮臭(喂)

 

另外,葛格CH已經到香港拍片,有粉絲堵到活跳跳的雷神,香港迷妹們可以嘗試堵堵看在街頭遊走的CH唷。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