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5有難得地睡袍醫生,這畫面根本是Fuller的私心吧喂喂www

 

 

這齣戲的基調為,醫生負責花枝招展千嬌百媚,威爾負責貌美如花麗質難自棄,一個衣裝加分,一個底子無敵,Hugh比Mads小9歲果真看得出皮膚緊度的差異,歲月真殘酷(你閉嘴!)

 

=S105= 內褲雙擊二連發,醫生無奈吞敗仗

S105的威爾來勢洶洶,讓醫生不得以用睡袍跟柔軟一點都不油的頭髮應戰。

s105-15 

snapshot20130705232332 

但這集威爾使出「遊蕩的內褲」的進化版攻擊:「屋頂那一包」,導致醫生雖然祭出「睡袍頭不油」奮力還擊,卻還是招架不住年輕肉體的威力~

 

誰說只有威爾有狗狗眼,高級屠夫型男主廚漢尼拔叔叔也有狗狗眼!

S105-02 

S105-01 

根據對話推測威爾去找醫生的時間應該頗早,至少不是個適合臨時拜訪的時段,但醫生此時已換上襯衫……到底他是裸睡,被威爾吵醒後就直接套襯衫?還是年紀大了起床時間本就比較早(喂)

 

在威爾被天使鬧得夠嗆時,杰克卻帶著太太去醫生家蹭飯(咳),挺喜歡醫生這套招待用西裝的搭配。

S105-03 

S105-04 

有點鐵灰色的襯衫搭配可愛圓點領帶,想不到醫生挺俏皮嘛XD

 

另外,醫生西裝大多是double-vented,屁屁的部分有兩道剪裁線。

S105-01 

所以屁股不會見客w 而single-vented會開一條岔在中間,男士們插口袋時後面會往兩邊撐開露出性感翹臀,簡直是大殺四方的必殺神器。可能因為Mads版醫生的個人魅力過強,再露卡稱會讓男人瘋狂,所以醫生西裝多是double-vented,Fuller真細心(才不是)

 

之後醫生便用"知情人"身份挑撥杰克跟太太間的感情,漢尼拔行業是心理醫生,本職搞破壞,興趣拐貓鼬,目的只因好奇……怪不得是撒旦啊~對人性好奇,所以這邊逗一下那邊點一下,把大家的生活搞得亂七八糟。

S105-07 

S105-06 

S105-08 

最愛的酒紅襯衫再現,但這場景太暗,看不出來醫生多適合豬肝色b 另外,我非常喜歡醫生幫人做心理諮詢的畫面,如果對方是位強勢又能幹的女人,會讓我產生一種"精英組攀不起"的神聖感QwQ 話說回來,好像給醫生做諮詢的男病人目前就只出現胖胖跟威爾?怪不得給男病人做諮詢的畫面總讓我有種觀看"動物星球:物種大戰"Fu~

 

下個場景為威爾找醫生諮詢天使案件,醫生的衣服跟幫杰克太太做諮詢時同套,這兩件事情可能同天發生。

 

面對實力強勁的威爾,醫生決定用書砸暈他再趴趴趴(亂講)其實從樓上扔書是個滿危險的動作,一個弄不好砸到頭會腦震盪耶b

 

我覺得醫生貓鼬前期一起合作查案的畫面非常萌,

snapshot20130706135805 

兩個人一個在樓上找資料,一個在樓下找靈感,兩個人分工合作分析兇手醫生不忘離間威爾對杰克的信任非常甜蜜啊 如果醫生不是罪犯,他們倆大概會是最佳拍檔,但弔詭的地方在於,如果醫生不是食人魔,也許他們就激盪不了這些火花,威爾也無法短時間內對醫生產生好感跟投以信任,醫生少了這塊"潛在本質",漢尼拔對威爾來說也不過是個無法產生共鳴的心理醫生罷了……Fuller把電影版醫生對威爾說「你會抓到我,是因為我們很像」這句話參透得很好,雖然TV版目前沒有明白講出這句台詞,但觀眾可以輕易看出這兩人因相似性互相吸引,而相異性讓他們互斥,總而言之這對注定會悲劇OTL

 

插播威爾美顏一張。

S105-05 

醫生:明明是我的場,你一直放威爾來亂是怎樣?

矮油,貓鼬大戰眼鏡蛇王靠得是臉咩,總要平衡一下版面,Hugh這幾張臉部特寫就綽綽有餘惹(咳)如果威爾用明眸皓齒沉魚落雁來形容的話,那最適合醫生的詞莫過於衣冠禽獸紳士變態惹(喂)

 

之後醫生依舊與杰克太太進行洗腦挑撥心理諮詢。

20130706141648 

20130706142227    

S105-10 

最喜歡的諮詢畫面還是要放一下w 醫生這集的領帶大多圓點狀,好俏皮唷~然後醫生鞋跟目測約3公分(盯)

 

說來有點害羞,但我非常喜歡Mads的細腳踝,細細的感覺很性感w 另外,不知道是刻意安排還是Mads習慣使然,醫生翹腿大多是左腿跨右腿。

20130706142510 20130706142740 

穿西裝真好啊,坐下時可以順理成章讓Mads露出性感腳踝,我愛西裝

 

然後威爾夢遊到屋頂(好佳在他沒有裸睡的習慣,不然他應該會因為露小威爾被關b),他立刻殺去找醫生,大概因為他們已經很熟(?)所以彼此變得越來越隨意,醫生在威爾碎碎唸的時候一直把手插在褲子口袋中。

20130706143930 20130706150444 

S105-12 

醫生你就是不懂得收斂眼神才會被大家說成是史上最Gay的漢尼拔啦b

 

我一直在想這套西裝是不是騷包Mads身上那套?

1367820122-2036796574 

因為這劇顏色調很暗,所以光看顏色真的很難判斷啊b 如果真的同套,我只能說怪不得Mads這麼嗨,因為又可以調戲Hugh了嘛(喂)

 

本集最後一幕還是跟杰克太太的諮詢,諮詢結束後被門外的杰克堵個正著。

S105-14 

S105-13 

這件外套口袋採不對襯設計,一邊兩個一邊一個,醫生領帶的搭配挺好看,還有Mads的嘴巴翹翹天生自帶傲嬌感,除了史上最Gay外,還兼具假性傲嬌屬性w

 

=S106= 醫生洗澡不換衣,發現必勝花領帶

S106醫生的戲份很少,明明是講切薩皮克開膛手的故事,但本尊到29分左右才出場,而且醫生和他的小情人也沒有相會,不開心QAQ

20130706195317 20130706195225 

登場這套跟S105最後那套深藍西裝同套,領帶跟手帕的搭配也一模一樣,大概是同天拍攝(當然劇中是不同時間w)

 

然後是大家最愛的背心醫生,完全展現醫生那漂亮的手臂線條。

S106-02 

snapshot20130706195826 

這件背心就是S103中第一套混搭外套的同材質背心,醫生於S103時單穿外套,S104時穿了外套跟馬甲,這邊只穿馬甲。很喜歡這件襯衫、領帶跟馬甲的搭配,這種可以反光的領帶應該是緞面吧?反正這種花俏、會反光、低調奢華材質的領帶超適合醫生花孔雀的性格。

 

插播可愛威爾的身體密碼(醫生表示不要一直砸他的場!)

20130706220608 

snapshot20130706220516 

眼睫毛超長與沒有胸毛,Over。

 

在冒牌開膛手案發生後,醫生邀請了同業好友(?)奇爾頓醫生跟Alana到家裡用餐,醫生難得穿著兩件式西裝,這套也是滿漢宴席用來見客的西裝。

S106-04 

S106-05 

手帕有小圓點,其實醫生還挺多小圓點的配件嘛~可惜他不穿小圓點西裝,不然應該挺喜感XD 雖然圓點西裝不可能,但圓點睡衣還有爭取的空間,Fuller要不要考慮一下w 但如果Fuller設定讓醫生裸睡的話,以裸睡優先好了我不介意。

 

醫生跟杰克喝酒這幕好漂釀w

20130706205030 

演醫生真好啊,可以一直吃一直喝一直玩Hugh,如果這角色可以抽菸抽到爽,包準Mads無條件簽7季,這個大菸槍(咳)

 

S106最後一套便是殺害實習生時的西裝,

20130706213001 20130706212925 

我發現醫生戴這條領帶時都會發生重大事件,比方殺實習生。

 

再比方確立三人之家共犯結構、比方殺蘇克里夫醫生、比方拿阿比蓋兒的肉宴請史考莉。

20130706213452 20130706213435 

 

如果S101的毛線衫是醫生的把妹利器,那這條領帶就是醫生的幹壞事警告,一出現就知道醫生想搞鬼,這算什麼?出征用的勝利領帶?

 

最後以Mads的漂亮上臂線條當Ending。

S106-09 

我也好想被Mads從後面環抱喔Q口Q 但我不想被醫生掐暈b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