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知道羅二有新代言,但直到今天我才注意到原來他的新代言是Herbalife啊……卡卡有金嗓子,羅二則有賀寶芙,這兩個人代言的東西是在比「微妙」感嗎?不過這兩人這次代言的宣傳照好可愛,發幾張來舔舔。

 

太極卡XDDDDD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每次看卡卡都會深深覺得"人正真好"這句話果真有道理,同套給羅二穿的話就只剩下悲劇(喂)

 

 

  

(via football-hqs) 卡呆呆是標準"顏正HOLD得住世界"的類型,怪不得羅二這麼愛你唷呵呵 

 

然後羅二代言一向囧,不過這次的賀寶芙系列出乎意料地可愛,實在太難得,我得放幾張圖來紀念紀念他那即將逝去的青春(什麼態度!)

 

    

(via megustaelfutbol羅小二難得被拍得這麼可愛,他的硬照常常拍得不太好看,根據此前皇馬中國行時的粉絲repo,CR本人比照片好看,臉蛋非常小,但因為臉型較方+脖子粗,所以拍照比較吃虧,不然他可是大眼睛九頭身金剛芭比呢。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他的代言海報啊……之前Clear已經集過了,現在要換新的收藏目標。

 

20130717143618 

我還留著水果日報修照修很大的全版羅二廣告呢X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KA Cristiano Ronaldo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