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0 說實在,我英文真心不好,不少英翻部分頗「自我流」絲毫沒經過校對,所以我從不在論壇或交流平台(諸如weibo)轉這些東西,也很歡迎大家在我的Blog糾正意譯錯誤。正因為我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沒信心,所以,當我看到有些人沒經過我同意,甚至沒有標明出處就轉出「自我流」的半成品翻譯……讓我感到頗焦慮,因為我翻的東西不一定正確,要轉也得轉百分之百確定的東西不是嗎?反正,唉,就這樣,至於誰轉我就不點明了,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補上完整Hannibal Comic con panel的紀錄,

 

39:30有段Hannigram,Hugh說"there is a profound connection between Will and Hannibal. Honestly, I don’t think it’s sexual.",結果被Fuller損"Oh, yeah?" 之後全場妹子尖叫,Hugh羞到低頭的模樣實在太可愛www

 

  

  

(via sugardaddystoph) Fuller這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大大唷~(稱讚意味)

 

---

 

好久不見休,他大鬍子留上癮了,毛茸茸地好像小熊XD

 

(via littlegreypuppy) 在家當奶爸感覺耗了他很多元氣,他看起來好累啊OTL

 

先來點正經的情報,《Hannibal》DVD預定9/24釋出,裡面會收錄NG片段喔w 

20130719110128 

我要看Mads趁亂舔Hugh的畫面(喂)

 

會場放了一部分,劇中正經八百果真GAG REEL的後座力更強XD

 

天啊Hugh跟Mads都好可愛喔www 精華版(就是hannigram對戲的部份)沒放出來,存心憋死粉絲就是!

 

台下基本是全是迷妹,好幾位粉絲還戴了花冠,之後Fuller也很配合地戴上粉絲送的花冠,更與扮成Stag的Coser合照。

20130719112142

還有笑得一臉靦腆地休XD 第一次參加這種粉絲活動,休好像還是有點拘謹。

 

整個座談會有粉絲做了repo總結:Comic-Con 2013: ‘Hannibal’ panel live-blog,以下節錄幾個亮點。

1、因為長時間拍攝滋生了很多細菌,所以劇中的食物下戲後不會被吃掉。

2、Fuller提到了Mads的微表情,Fuller recalls Mads’ gift for micro-expression, and Slade telling Mikkelsen he needed an on-camera smile. “He said, ‘I was smiling,’” Fuller says, “and David told him, ‘I can see that, but the camera can’t.’”,太微小了拍不出來啊OTL

3、Hugh說Will這角色對演員而言很有吸引力,因為Will能夠共情很多人,他們不希望威爾只是單純一個"飽受折磨"的角色,希望觀眾了解威爾的問題與恐懼緣由。而Mads是位“a very controlled actor”,拍片時最大的樂趣就是跟Mads討論Will跟Hannibal的關係。

4、S2的拍攝工作9月開始,Hugh對此感到期待,Fuller說S2的威爾會變得更主動。

5、Fuller對黑暗的題材涉略頗深,Hugh吐槽Fuller是不是有個app專門生產各式奇妙的屍體。

6、Fuller認為Hannibal跟Will的關係不可能谷底反彈。

7、粉絲懷疑Will的腦炎是醫生提供的食物所造成,Hugh跟Fuller覺得很有趣,笑說要讓發問者進劇組。

8、Fuller說,因為Will對於模仿犯的第一印象即是掛在雄鹿頭上的Cassie Boyle屍體,所以Will潛意識產生了聯想。另外Fuller明顯混湯不熱,因為他說出了”Swiggity-Swag the Nightmare Stag”這粉絲間才會知道的"術語"XD 

Swiggity-Swag the Nightmare Stag 

這隻神燈精靈現在還存在啊(喂) 許久前玩過Akinator,看來他的神棍程度又更上一層樓惹XD 玩法很簡單,先於心中設想一個人,然後精靈會問問題,玩家根據這個人的狀況回答,精靈猜中目標的機率還挺高。

9、關於Mads的西裝,因為Mads身材比Fuller小,所以Fuller得常常突襲Mads的衣櫃以確保租來的衣服不會差距太大(這句翻得有點爭議,請先略過)。而Hugh吐槽Mads平常穿著很邋遢(你也沒資格講別人吧這位先生),這些西裝穿在他身上根本是浪費(Dancy complains that Mads is a sloppy dresser in real life, and tells him, “These suits are wasted on you!”)。

10、Hugh認為醫生跟Will的關係跟性無關(Fuller接"Oh, yeah?”,這該死的大腐男XD),貓鼬跟醫生的關係更像兩個人終於找到懂自己的人,不過隨著貓鼬的腦炎被治癒,兩人關係將會轉變。Hugh貌似認為Will是個期望與他人建立連結的人,他對於Will跟Alana發展浪漫關係感到著迷(更準確地說,對Will打算發展一段感情這想法感到著迷),無奈只是一場空~就說你乖乖跟醫生發展關係就好,扯這麼多無謂的人不過瞎忙一場。

11、Fuller保證耳朵之謎會在S201解開(呼呼呼呼呼~)

 

另外,還有幾段沒於文內提到的repo,

20130719135217 

我得佩服一下Hugh拉人的功力,亞瑟王都拍完多久了?他居然還有辦法找到Mads,並說服丹麥第一帥試鏡,Hugh的男性友人口袋名單是有多深XD 

 

20130719135554 

Fuller規劃的醫生仍有妹控設定,他對阿比蓋兒的情感來自對Mischa的愛。

 

劇組明天還有一場活動,Fannibal Meetup with Bryan Fuller, Hugh Dancy, and David Slade Friday July 19, 2013 9:30am – 10:30am,明天應該玩得更歡樂w 話說我現在才注意到原來導演David Slade是暮光之城:蝕的導演……心情微妙。

 

因為私密留言沒pixnet帳號者看不到回言,所以我直接回在這,真的很感謝Ami hsu殺進6A拍到好可愛的休,照片請至他的湯不熱 (MADS effect) 看唷~休看起來好軟好甜,明天的活動就交給您了勇者!衝吧,我們精神與您永在在在在在 期待有更多爆料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漢尼拔 Hugh Dancy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