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喔喔謝謝Ami hsu提供現場照片,休的小紅鞋實在太可愛,還搭配了條紋襪啊 

SDCC 

SDCC 

9322893963_f1f62d3141_k 

更多圖請至MADS effect觀看,謝謝Ami hsu姑娘大力幫忙 劇組們有求必應,那能請Fuller幫Hannigram加段Kiss嗎(咳) 

 

20130721 Fuller,放開那隻貓鼬!

 

(via nbchannibal) 好吧,只好叫Mads啃另一只耳朵了(喂)

 

補上全紀錄,

 

我還沒聽完整段,不過導演跟Fuller趁機損了Mads一把。

  

  

  

  

(via hannigramthings) Mads居然餓著肚子拍美食畫面,所以拍攝途中導演還聽到他的肚子在叫XD Mads貌似習慣等到休息時間才吃東西,所以劇組會等到他咀嚼完才開工(完全就是個老漢b)然後Fuller補槍說演員通常會有個籃子放在桌旁,一旦集合,他們就會把東西嘴巴裡的東西吐到籃裡,但Mads不是,他會吞下去……勤儉持家不浪費食物真是我們的楷模啊(喂)感謝網友補充翻譯:一般拍吃東西的戲,演員會在導演喊CUT後,就把嘴巴裡的食物吐在旁邊準備好的小桶子裡(因為不知道要拍幾次,所以不會真的吃下肚),但我們家那位號稱新陳代謝一極棒的Mads是每次都給他吞下去。

 

另外Hugh雖然損Mads,但同天不忘稱讚他幾句。

  

一個程度好的演員會影響別的演員,Mads能讓Hugh一同激盪出漂亮的火花。

 

另外,雖然有點惋惜,但S2的主軸是分手,bromance將要結束,Hannibal: Hugh Dancy, Bryan Fuller Tease Season 2, Including a Hannibal-Will Kiss?! Watch Now! 甜蜜的時光只有短短13集啊QAQ 

 

最後Fuller有提到Hannigram,提到很多粉絲希望Will跟Hannibal發展浪漫關係,還提到網上創作很棒。雖然Fuller喜歡虧喜歡,但他拆CP肯定拆得很爽……

 

---

 

明天再更新內容,先來張Hugh的花冠圖w

未命名

 

 

(via sugardaddystoph) 恭喜粉絲們的願望達成XDDDDDD 天啊,Hugh好適合花冠,這娃娃臉男人還能再可愛一點,為什麼滿臉鬍渣還這麼甜美,真的很過份耶!!!

 

另外,Hugh今天穿了小紅鞋,

6ca42536f09111e2a2e222000a9e48a3_7 

(via nbchannibal's instagram) 休用小紅鞋力抗Fuller的變態格紋褲與用身高弱勢賣萌的導演(David表示天生自然萌沒辦法)這張把Hugh拍高了,不然他180的個頭在Fuller旁邊應該更嬌小b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