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抖森需要大軍們的時刻到了!本次有兩項投票同時進行,其中一項是去年大軍灌票成功的BBC Men of 2013,另外一項則是不幸敗給五方的GLAMOUR Sexiest Men Of 2013。

 

BBC Men of 2013

AA_-ANGLO-FAN-FAVORITES_01 

去年第一名跟前年第一名都放在第一面,兩人笑容都好燦爛唷呵呵,髮線都很高唷嘿嘿

 

真正了解迷妹喜好的只有同為腐道中人的BBC(咳)湯抖森第一輪遇到的對手居然是大家恨不得他們來一發的RADA前校花小本學長。

BBC Men of 2013 (點擊圖片進入投票頁)

挖草這種喪心病狂的對決也就逼逼吸幹得出來,這還是第一輪啊喂喂,有必要剛開頭就下狠手嗎?!底下的介紹說明也充滿了"果真很懂"的氛圍:If there’s hope for a British acting generation to replace Sir Ian McKellen and Sir Derek Jacobi in the years to come, our money’s on these two impeccably trained lads. Thor and Avengers star Hiddleston is of course last year’s winner, but Whishaw’s part as Q in the 007 film Skyfall surely exposed him to new fans. 嗯,這兩位都是新生代中炙手可熱的演員,可能成為Sir Ian McKellen跟Sir Derek Jacobi的接班人……微妙的地方在於這兩位爵士都是出櫃同志,而且他們是伊頓時期的學長學弟感謝jrchen更正,兩位爵士是劍橋校友,據說以前雙方對彼此都有意思,只是最後還是錯過了。

 

兩人前陣子才合演了我很喜歡的《基陽紅》(Vicious),他們扮演相處了很久的同志伴侶,台詞各種英式毒舌,但兩位爺爺的互動卻充滿了愛。為了成功接班,小本湯湯也來演對同志伴侶吧!(這什麼結論?!)

 

這次逼逼吸真的很故意,安排了不少腥風血雨組,除了RADA雙校花外,還出現Colin Firth vs. Alan Rickman、Stephen Fry vs. Hugh Laurie、Sir Patrick Stewart vs. Sir Ian McKellen(這組的難投度比雙校花還高OTL)存心想讓粉絲哀號就是……不虧是奉行糖與鞭子雙管齊下的腐國大台。

 

GLAMOUR Sexiest Men Of 2013

GLAMOUR Sexiest Men Of 2013(點擊圖片進入投票頁)

這個就沒什麼好說了,以不輸給五方為目標(喂)在Who's your Sexiest Man of 2013? 那欄打上"Tom Hiddleston"(不要打成Tom Hiddlestone啊),再下面打上自己的名字、email跟驗證碼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