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很能體現這張圖的意境,

 

正當羅二忙著跟別人打招呼時,一旁的半裸卡燦笑而過,成功搶走各位漢子的注意力,事實證明賣肉最能引人眼球啊,這道理對男人也適用(咳)

 

最近羅二與卡卡攜手飛到美國渡蜜月,伴隨一堆電燈泡(皇馬眾將:喂!)以前他們到美國總能爆出一兩件經典戀愛事蹟,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再接再厲直接登記結婚去(咳)但他們出發至今還沒有單獨合照,我要看Criska啦討厭QAQ

 

補點美國行前的訓練照,

 

 

這幕應該算最近的Criska閃光(?)超愛公開訓練的皇馬偏偏這天沒有開放,難得這麼多Criska互動,居然沒有一張媒體大圖,真是……

 

算了,閃光等久了總會出現,我對羅二薄弱的克制力很有信心,過沒幾天又會在卡卡身邊轉了XD 來補些卡卡在美國的訓練圖。

 

 

年華老去的足壇雙帥(咳)這張卡卡還穿了黑Bra耶w 這Bra能檢測球員狀態,羅二也有穿,不知道有沒有罩杯之分,卡卡大概是D(盯)另外,我一直覺得卡卡的頂針婚戒很不像他會戴的款,但這款戴到羅二手上就覺得突兀……糟糕,卡卡你的審美被羅二帶壞了OTL

 

注意,這傢伙今年31歲。

 

(via fyantagonist

 

 

(via alltime-hemmings)

 

 

誰信啊Q口Q!!!!!!!卡呆是著名的傻寶,他不保養、不剃毛(有些騷包的球員,例如羅二、尼莫跟水哥,會做身體除毛等美容保養)、衣服隨便穿,戶外訓練時常風吹、日曬、雨淋,明明如此飽受摧殘,為什麼卡呆這傢伙的膚質還TMD好啊硍 

 

好啦,我承認,

 

我寫這篇就是為了花癡卡寶,卡卡好可愛,最喜歡你了 雖然你憨、呆、傻、下巴超厚、臉皮垮掉、手臂長得像猴子,我還是一樣愛你(閉嘴!)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