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OLLA的裸湯,就會忍不住呵呵兩聲,慶幸我們10月就看得到了(吞口水)

3779ea54fb3a11e2952122000a1fbf2e_7 

(via kyothurexy's instagram) 等!我沒看錯吧?那、是、最、夯、的、人、魚、線、嗎? 湯抖森的垮肚皮不見了我的天,這碗精實湯太好喝了讓我欲罷不能  

 

另外,湯湯7/29有被粉絲拍到,

6e14d388gw1e78df6xs4jj214o1kwdxy 20130802230641 

(via Torrilla) 不知道為什麼原PO把照片隱藏了,那只好附上第二轉貼源T大的連結。話說,抖森那是……眼鏡嗎?天,他讀書報時會戴眼鏡?糟糕,我超愛眼鏡男啊~但我不愛裴勇俊喔謝謝,尤其萌那種只會短時間戴眼睛的類型。讓我不禁想像抖森跟CH雲雨後的早晨,他穿著CH的襯衫,戴上老派眼鏡,邊讀早報邊喝濃縮咖啡的場景……CH看到這幕要是沒再來個兩輪不科學啊(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