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得正,沒什麼事情好遮掩,談戀愛何必偷偷摸摸,光明正大閃瞎眾人才是皇馬的傳統!我們尊貴的 拉拉王子把這原則執行得相當徹底,請見:【Sernando】托妞生日快樂 。

 

 

但你們閃成這樣會不會太過份QAQ 本命平日不閃則矣,一閃就覺得世界一片光明,眼睛也受到5個百分點的衝擊,要死了我要預約做角膜移植,請盡情閃瞎我吧我承受得了!

 

再來幾張,

 

 

 

 

順帶說一下,卡卡的FB工讀生有放第三張,這工讀生肯定也愛Criska(咳)

 

這場比賽因為時間關係(該死的上班時間啊OTL)我沒辦法整場盯著看,聽說卡卡雖然獲得機會,但顯得有點信心不足……卡卡這兩年被消磨了不少自信,希望他一步一步找回最佳狀態跟球感。卡卡是需要空間運球的球員,但這場比賽卻發生他跟羅二跑動路線重疊,甚至撞在一起的畫面。

 

(via cheekybackheel) 萌歸萌啦,但球場上這種情況應該極力避免才是,只能說羅二跟卡卡思路太像,跑位都一樣,愛你就要參透你(也太驚悚)

 

然後今天訓練又湊在一起惹 

 

 

 

 

 

安胖太懂 晚點看看有沒有視頻來流流口水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