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不同天拍的,但我很喜歡抖森正面這張,真希望有大圖啊QAQ

tom-hiddleston 

(via Picture-Perfect! Inside PEOPLE's Photo Booth at D23 Expo: The Ultimate Disney Fan Event

 

原來D23展會也放了之前在SDCC的片段,這次有人側錄了兄弟鬩牆模糊版本,因為涉及劇透所以下收處理,可能影響觀影樂趣,請慎入

 

  

  

(via lokiofasgard) 與其說砍手,不如說爆手(?)我本來以為Loki是站遠方直接發射魔法小刀把葛格的手一刀兩斷,結果沒想到是抓著Thor的手近距離處刑~矮油~CH跟湯湯手握手耶(你就只注意這個?!)而且基姬怎麼沒跨在葛格身上呢真是失策,導演太不給力啦,當初只要您說一聲「跨!」,包準抖森二話不說馬上騎在CH身上好嗎,他想很久了(喂)

 

補個片段,

 

出處為Blurry THOR: THE DARK WORLD D23 Footage Snippets!,另外還有Jane跟Odin的部分,我就不轉了,有興趣者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