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意外我居然又寫00Q啊~呵呵,我自己也很意外(你滾!)最近重溫《皇家賭場》跟《天塌了》《空降危機》,默默發現Bond真愛Vesper跟Q的特徵有多處相似,不知道門德斯當初挑小本演Q的時候是不是刻意藏了這招,成功讓00Q這CP紅到可以延燒三部。

snapshot20130818215522-horz 

兩個人都有裂到耳朵的超大細長雙眼,眼內是如水的漂亮綠眼珠,同樣頂著一頭深色頭髮,給人一種知性、聰明、伶俐的印象,與Bond一開始的會面都充滿了火藥味與挑釁,但最後都拜倒在James的西裝褲下,少數的差別是Q帶把(硍)

 

Vesper跟Q都是片中登場,Vesper約影片進行到1小時左右登場,Q則讓觀眾等了40分鐘才飄然現身,登場前Bond都與其他女人調情/上床,但一出場就會讓觀眾立刻知道"正宮來了"。此外,跟Bond一同出任務的女郎死亡率極高,怪不得當初Q死不願意出差找Bond(雖然怕飛機也是個萌點)據說下集007打算讓Q出任務,我相信小Q命很硬,應該無法被Bond剋死b

 

知道Bond喜好的人只有M,007有剋女人命格,跟他睡過的女人非死也半殘,偏偏Bond專找國色天香、腦子精明、英勇奮戰的女性菁英上床,為了降低優秀女性的死亡數字,M摸清了Bond的喜好,親手送讓一名能夠讓歷死歸來007欣喜的相親對象,世上只有媽媽好,M果真最疼Bond呀XD

 

來總結一下Daniel Craig版007的正版龐德女郎特徵有什麼:深色頭髮、美麗、腰線與脖線那景色是上帝的名畫、與007的會面都充滿火藥味等等,基本上Q除了多個部件外每樣都符合啊嘖嘖,好佳在《量子危機》的龐德女郎沒有掛(沒上床就能躲過一劫),不然條件又要多加一條「死於非命」了OTL

 

重看00Q相會的片段又挖出不少細節頗噴飯,老實說不能怪Bond為什麼一見面就酸Q,因為Q很像個毛沒長齊就想找高富帥包養的小娘砲。

snapshot20130818001722 

Bond OS:「這個坐姿很娘長相很娘的小娘砲想幹嘛?」殊不知這位就是M送給他的嫩妻啊(咳)

 

意識到Q沒打算離開時,Bond的坐姿瞬間不自然了起來(當然他隔壁這位小嫩妻更是不自然到爆)當Q搭話時,Bond一度懶得屌他。

snapshot20130818001742 

snapshot20130818001817 

Q OS:「老男人,我的型。」Q滿意地審視未來的ㄤ。

 

經過一番唇槍舌戰以後,兩人對彼此的房間號碼了然於心。

snapshot20130818001637 snapshot20130818001647 

snapshot20130818222408 

雖然老紳士酸歸酸,但他對於Q還是挺滿意,瞧瞧他一臉"撿到寶"的爽樣。

 

話說,我一直覺得Q交件給Bond這幾幕充滿了曖昧,Q交機票跟護照給Bond時,他們兩個手有相碰。

snapshot20130818000822 

如果彼此互看不爽,我想他們的手應該會刻意避開,不過他們沒有,所以根本看對眼了是吧少騙我(推眼鏡)我用透視眼看到信封底下兩個人的食指勾在一起了哼哼!

 

轉裝備這段更是看得出門德斯滿滿的惡意,明明就是個無線電,為什麼要讓Q先拿在手裡,讓Bond有再次肌膚之親的機會?

snapshot20130818002134 

這段也讓我糾結很久,Bond可以攤開手掌讓Q把無線電乖乖放好,但他偏偏要去捏Q的手wwwww 我看到他們食指與中指相碰的瞬間就搭上00Q的大船回不了頭了(痛哭)

 

 小Q交定情物(為你特製的手槍,只有你能讓它射,我身上這把槍也一樣唷~ )給未來的ㄤ時一臉嬌羞,

snapshot20130818002025 

snapshot20130818002324 

但警告未來的ㄤ"不還裝備就死定了"時卻一臉女王,Bond有種上了賊船下不了的感覺。

 

雖然上了賊船,但Bond對於Q送的禮物還是相當滿意。

snapshot20130818234604 snapshot20130818234612 

自我感覺極度良好聰明的Bond一秒就了解這手槍同等貞操帶,只有他才能解開並使用,這玩意完全就是Q的性愛邀約何等精妙。

 

好啦,說點正經話,Bond在江湖滾了這麼多輪,床單也滾了好幾圈,練就他一身看人本領,以便快速把人拐上床,表面上他覺得Q過於年輕不太牢靠,但當他打算從事一些"秘密活動"時,他第一時間找Q幫忙,無視Q剛剛犯下了被駭的錯誤,也很篤定Q會為了他賭上整個職業生涯,簡而言之,要是他現在邀Q共進晚餐,晚上達陣機率高達八成

 

以往我們習慣看Q爺爺發明一堆奇妙的東西,然後交給Bond去破壞(喂)現在這個Q小子控制力(又言「女王屬性」)強,編劇降低了Q部門道具的驚奇性,改讓Q給予Bond更即時的支援,讓床上運動合作更緊密,現在這個Q很適合Daniel Craig版007,因為這版007本就強調"真實性",有血有肉、蛋蛋被毆、打架很痛、衣服很透,這種背景下讓以前那種"驚奇100分"的Q出場反而很奇怪,科技宅嫩Q比較符合這系列的能力值。

 

而且,

snapshot20130818222032 

snapshot20130818222605 

SHIP空間也比較大啊懂不懂!喵的我中了門德斯的陰謀啊可惡(躺)

 

rdn_51df71442f157  

第24部007電影預定於2015年年底上映,小本的Q跟DC的007也會繼續續攤,DC又簽了兩部007,所以24、25部007都會由他主演,看他年紀一大把還打成這樣真有點不忍心,但我好喜歡他的007,真希望他能一直演下去,我沒辦法想像不是他跟小本的00Q啊(抱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0Q 007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