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S2也差不多該開工了,Fuller(話說回來,最近不少人"尊稱"他為腐勒,我覺得相當合適XD)算算時間也差不多飛到多倫多進行前置作業嚕。

Fuller

20130819

好嗨皮,Will跟Hannibal的虐戀即將再度開始!另外腐勒大大轉了一篇報導 Mads Mikkelsen: Hannibal is really a “bromance”,我只能說編輯下標的功力了得,其實整篇著墨於Mads版本與安東尼爺爺版本的醫生有何不同、Mads與同為演員的哥哥有無競爭關係等部分較多,Bromance只有一小段,大略翻一下,Mads認為醫生跟威爾是種"逼--羅曼史"(喂),他們兩個之間存有愛,不是那種同性戀的情感,但他們確實被彼此吸引 (It’s a bromance... There is definitely some sort of love – what kind of love, I’m not sure – between the characters of Will Graham and Hannibal. They have a mutual respect, a mutual interest, and within those two things love is being created as well. Not in a homoerotic way, but – I think they’re fascinated by each other.) 不過這一小段卻是引起我注意的點OTL

 

Mads版本的醫生不像安東尼爺爺可以盡情展露其變態的一面,相對於電影版本的醫生俏皮與魅力四射,TV版醫生顯得更冷靜"正常",Mads認為TV版醫生有種黑色喜劇的感覺,相對於美式笑點更偏英式幽默。Mads跟他哥哥也不存在競爭關係,兩兄弟感情很好,順帶一提,Mads葛格Lars Mikkelsen將於Sherlock扮演S3的反派唷~是的,別懷疑,這邊的Sherlock就是傳說中由臉很長的男人與臉很圓的柯基構成的逼逼吸版阿福。北歐男人雄壯威武,漢子們一波波南下西征,迷妹們,準備好了沒有!

 

補一些字幕組與翻譯帝做的中譯視頻,Mads談論Thor 2與他喜歡醫生這角色weibo的Kirsa-提供;Hannibal劇組於SDCC的訪談,由YYeTs人人影視提供,腐勒一臉開心地說漢尼拔的粉絲們希望Will跟Hannibal來個Kiss呢www 我說腐勒大大,你不要自己暗爽,別忘記放福利給我們啊!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