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這些,說實在,卡卡的離隊我不意外,只是沒料到他會來得這麼突然。[馬卡] 卡卡公開宣布離隊的想法,目前不知道他會轉到哪,唯一肯定的是不會轉回桑巴,因為桑巴的轉會市場已經關閉。另外我私心不想他回米蘭,這些年來我受夠米蘭高層的嘴臉惹。

 

同樣以王牌球員的身分轉到皇馬,但卡卡跟羅二的命運可以說天差地遠,羅二像火箭一飛衝天,立刻得到球迷喜愛,卡卡則因傷病問題起起伏伏,球迷評價也高低不齊,不過,這些不妨礙他們成為相距400米的好鄰居、場上配合無間的好隊友、私下盡情談心的好朋友。卡卡低潮時曾特別感謝過羅二陪在他身邊加油打氣,卡卡傷癒後復出進球,羅二表現得比自己進球還開心。

Real Madrid CF vs Villarreal CF on January 9, 2011 

Real Madrid CF vs Villarreal CF on January 9, 2011 

羅二向全場球迷咆嘯,卡卡終於再度回歸。你將他高高舉起,為他歡呼為他開心。這幕,好美。

 

第一年當隊友時,卡卡狀態不佳,一直被媒體說得失心重、不懂分享、自私自利的羅二,居然將點球機會讓給卡卡,幫卡卡收穫西甲處子球。

Real Madrid's Brazilian midfielder Kaka (R) celebrates with teammate Portuguese forward Cristiano Ronaldo after socring against Villarreal during their Spanish league football match at the Madrigal Stadium in Villarreal on September 23, 2009. AFP PHOTO/JOSE JORDAN 

如果不是很喜歡卡卡,以羅二的個性不太可能讓點球,同年阿隆索跟羅二要點球就被拒絕,倒也不是這臭孩子自私自利,而是因為他很有自信。C羅讓點球助卡卡攻入處子球 一軟肋讓他成C羅影子,雖然媒體很愛比較他們,但他們感情頗不賴。

 

此後,卡卡的狀態依舊不穩定,有時讓人看到希望升起,有時又沉寂找不著北,他不得教練信任,只能坐在板凳,坐領不符合表現的高薪也讓他飽受爭議,這些年來他熬過了,只是現在,他不打算再熬了。卡卡這決定很臨時,在今天以前沒有任何他想要離隊的"想法",此前雖然媒體傳了很久,但卡卡都說會留在皇馬,所以這震撼彈讓媒體嚇得不輕。轉會期時一次又一次表明自己想在皇馬成功,如此不認輸的卡卡,最終還是放棄了。

 

 

如果這是你的決定、上帝的旨意,我只能祝福你一切順利,還有,請不要轉回米蘭謝謝。

 

可能是卡卡在皇馬的最後一場比賽,他踢滿90分鐘,卡西幫他戴上隊長袖標,收穫兩個進球,其中一球由羅二助攻。

 76a1b64djw1e8490o8r2nj20ic0m8dic 

大家此刻是否知道卡卡即將離隊?這個愛笑、愛搗蛋的大男孩已經在內心做了離開的決定。

 

 

tumblr_msbmw2w2HO1sbj3p3o3_1280 

如果真的是最後,唯一慶幸的是你們一起踢完了這場比賽,當了最後一次隊友。好了,現在請讓我去旁邊哭個幾下Q__Q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