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即將轉會ACM,而尼莫則傳出轉會阿森納,今年頭一次讓我對皇馬感到累覺不愛 

 

(via calciofication) 靠盃啊原來RM跟ACM的胸前贊助是同家?卡卡說,這些年來他一直夢想著回AC米蘭,這話對ACM K22粉來說是蜜糖,對我卻如砒霜,在我心裡你是RM K8,不是ACM K22,我希望你在RM重返榮耀,但這夢想隨著你的離開而灰飛煙滅。我愛你努力不放棄,我愛你認真又拼命,雖然你回去ACM讓我覺得難受與失望,但我還是希望你這決定可以讓你拿到前進2014世界杯的門票,不然,我會覺得你對RM K8粉的辜負絲毫沒有價值。

 

在RM,可以喜歡的球員很多,我剛喜歡卡卡那年,隊裡來了一位橫豎怎麼看都合我胃口的尼莫,要不是喜歡卡卡在先,不然這孩子真能成為我本命,一切只能說是命。卡卡,我義無反顧喜歡充滿爭議的你,這三年來陪著你哭跟笑,所以你的離開對我來說很痛,而且還是轉回我最無法接受的ACM,我很不滿、非常,但你的決定已下,我們只能接受跟默默支持。我期待你跟羅二2014世界杯再次相會,至於你在俱樂部表現如何,已經不在我激動的範疇內。

 

蘋果日報內絕對有卡卡粉,這麼快就有消息出來:巴西球星卡卡 0轉會費重回AC米蘭,轉會不用錢,渣皇真是錢太多沒地方花,主席跟加禿絕對睡過了,不然加禿怎能好康全佔盡?渣皇不顧自身經濟是否虧損、球隊人才是否充足等問題,專心於拯救別隊經濟困境,馬的,主席當我們做慈善事業啊?

 

多事之秋,不平安之夜,特別感謝隆嫂嫂(好拗口)Nagore新發的照片,他祝福卡卡一家子順利:Mucha suerte en vuestra nueva etapa @cacelico Luka Isabella y Ricardo #Remember

 

Nagore不虧是我評價最高的WAG,整個很識大體又貼心,這張照片及時地治癒了我QAQ

 

卡卡離開皇馬,唯一讓我感嘆的人是羅二,為什麼?因為這愛情傻子居然跑去給卡卡送機!

Crisla

誰再跟我說"我覺得CK只是因為講同種語言所以感情不錯"我就要殺人了!!!葡語系?想當年羅二有這樣送同為國家隊隊友的卡瓦略嗎?別說葡語系了,自我喜歡羅二以來,我就不記得他給誰送過機(當然菲戈之類的老大哥另外計算)我記得羅二當初離開,小胖也沒送他吧?羅二這麼一往情深,還要人被凹成普通兄弟情實在太委屈他了(喂)這對俱樂部CP最後以如此淒美(?)的動作收尾,讓我覺得當年也沒白萌嘛哼哼!

 

另外,皇馬的轉會乳摸中,另一位重量級球員是尼莫,傳言尼莫已經以5000W歐元轉至阿森納,不!娜娜啊~你能不能放過我們QAQ 我們已經失去了Criska跟我暗自偷偷喜歡的OK雙花,沒辦法再失去魚水之歡跟臉魚組啊求求你們OTL 本來想說卡卡今年轉會,我終於有多餘扣卡可以買尼莫球衣,結果這孩子也要閃了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抱頭)因為明年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很多球員都不願意錯過機會,情願爭取穩定的首發機會也不想看守飲水機,尼莫之前的主力位置挺確定,但隨著Isco跟貝爾陸續轉會,他的活動空間也越來越小,誰都不想賭這一年吧……煩耶OTL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