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的衝奧片《Rush》9/2於倫敦首映,身為主演的CH當然不會缺席,帶了愛妻Elsa一同閃瞎大家眼睛w

 

  

 

(via heartchrishemsworth) CH的襯衫領口低得好!太太很給顏面不在胸前跟老公互尬,改選大露美背,這對夫妻讓大家前後都吃得到福利啊。

 

另外,可能擔心大家把焦點放到即將上映的雷神續集,為免失焦,抖森在開場前才匆忙進場。

  

(via torrilla) 用他的"戀愛Suit",寶藍西裝上陣。

 

抖森有走紅毯,但閃得很快。

instagram 

(via vickilouiseward's instagram) 話說這PO主不認識湯抖森……因為他戲裡戲外造型常常差很多的關係嗎b 如果不是特別關注他的情況,不然看到他下戲後的模樣還真有點難把他跟黑髮Loki、鬍渣亨利等角色連在一起,戲裡戲外眼神差別也挺大。

 

原來Liam也有去,Hemsworth兄弟感情真心好w

 

(via Rush - World Premiere 2/09/2013) CH、LH跟小艦長派派好像三胞胎啊我的媽OTL

 

雖然抖森風馳電掣一閃而逝,還是被這PO主抓到了照片。

 

跟CH怎麼看都不像兄弟,一眼就知道他是被撿回家當童養媳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sworth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