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突襲GQ Awards,沒想到他是頒獎給Emma的嘉賓啊wwwww

GQ+Men+Year+Awards+Red+Carpet+Arrivals+zjOId8-o3-yx 

(via Zimbio-Arrivals at the GQ Men of the Year Awards) 抖森西裝外套的材質真微妙,小領結再次出馬賣萌w

 

 

(via clock-watcher) 笑起來甜得要命,果真Capa一停拍又立刻染回深棕色,感覺好久沒看到他原本的燦爛小金毛了。

 

我最喜歡的大長腿也不能錯過,

 

(via torrilla) 人高腿長就是好,憋憋的軟妹笑也好可愛~還有那外套真的很微妙(是要講幾次!)

 

Luke主管眼中最美的風景,

 

(via torrilla) "我的寶貝們長大了,各個功成名就能獨當一面了。"(感淚)大概是這種感覺XDDDDD T大的湯不熱還有不少圖,想收圖者請移駕喔w

 

補個Luke護花照,

  

(via thomaswh-loki) Luke這身西裝好熟悉啊……上半身像抖森參加2013 Laurence Olivier Awards的西裝外套(【湯抖森】抖森參加2013 Laurence Olivier Awards ),下半身那件旁邊有一條反光帶(咳)的褲子……抖森好像也有一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