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因為行程太滿而於八月中退出《Crimson Peak》,媒體消息(Tom Hiddleston Replaces Benedict Cumberbatch in Legendary’s ‘Crimson Peak’)指出抖森接了BC的空缺,IMDb的演員表已經將抖森的名字寫了上去

 

這部女主角挺精彩,分別是傳過緋聞(但事後證明烏龍一場)的Jessica Chastain跟二度與抖森合作的Mia,男演員則有最近最夯的環太平洋主角(也是《Fifty Shades of Grey》的預定主角)Charlie Hunnam跟SPN的Bob叔叔Jim Beaver﹍﹍Bob叔叔耶﹍﹍他的參與讓我很訝異b

 

另外,抖森這次多倫多影展跟劇組的硬照簡直帥得人神共憤(?)以下硬照轉自T大湯不熱,欲收大圖者請至原出處。

 

 

(via torrilla) 天啊這帥到連湯馬麻都不認識了啦QAQ 抖森天生的極佳比例與剪裁俐落的緊身西裝共同發揮了200%的殺傷力(躺)

 

 

 

(via torrilla) 抖森你的腿有多細啊(吐血)相比昨天的正式禮服,我比較喜歡Mia今天的黑白裝扮,他走中性風格比甜美風格好,我覺得啦~

 

這次硬照中,我最愛的反而是這張幕後側拍。

Tom

(via torrilla) 抖森你的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瞧瞧我這次都不怎麼笑他髮線,就知道我被他的長腿吸走多少靈魂 

 

大家都知道抖森很高(187cm~188cm),但具體有多高其實不站在他身邊還是體會不出來,沒關係,我們有哈利波特當參照物。

 

(via torrilla) 丹尼爾身高165cm,姑娘們可以想像一下自己站在抖森旁邊的差距有多少w 

 

轉些抖森參加TIFF2013的訪談,這篇 (Tom Hiddleston On His Rocker-Vampire in ‘Only Lovers Left Alive,’ ‘Thor 2,’ and ‘Avengers 2’) 抖森一口氣提了OLLA跟Thor 2、Avenger 2,所以稍微提一下這篇的大意。

1、抖森10多歲的時候就會彈鋼琴跟吉他,但他覺得自己音樂方面並沒有特別優秀。(拜託,別對自己太嚴苛啊b 我鋼琴到現在都只會彈小蜜蜂勒OTL)

2、抖森看過木瓜之城第一集,他覺得這系列電影很適合高中生看。(得了吧,你就直說這部蠢到令人髮指,為什麼我這麼厭惡暮光系列?因為老娘也看了第一集﹍﹍)

3、OLLA中的亞當相對夏娃陰鬱且絕望,亞當被黑暗折磨,而夏娃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即使他們如此對立,依舊深深相愛著。

4、抖森說Thor 2中的Loki正邪難分,Loki在Thor中轉向黑暗,Avengers時則是徹頭徹尾的大壞蛋,Thor 2有機會看到他與Thor同盟。(不變的是,三集都跟哥哥有糾葛)

5、抖森不認為Avengers 2的反派飾演者James Spader需要他的建議。而且他也不認為Loki會在Avengers 2中活躍/出場。

6、抖森說“Don’t spank the Hulk!” (抖森不要調皮XDDDDDDDDD)

 

另外,深愛著抖森的MTV台記者當然不會錯過專訪抖森的機會(咳)

我之前覺得這記者長得像在《國家寶藏》中演技術宅的Justin Bartha﹍﹍後來多看幾次後又覺得不像惹OTL

 

這次記者還抓緊機會跟抖森合照XD

  

 

(via mtvafterhours) 抖森的眉毛超有戲wwwwwwwww 其實皮鬆也有好處,眉毛擺盪幅度比較大(?)

 

多倫多影展玩得很嗨喔,好久沒PO平日照片的湯抖森居然居然給了張自拍!

tom hiddleston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QAQ 好久沒見到你這樣了(感動)

 

他不只破天荒拍了自拍,還重啟了Song of the Day系列:Song of the Day: "Parasol", by Jonquil.

 

雖然我常吐槽這傢伙的音樂讓人搞不懂,但我後來覺得﹍﹍其實抖森喜歡的音樂類型挺適合慢跑時聽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OLLA TIFF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