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Thor2上映的時間越近,粉絲福利也越來越多。抖森於台灣時間週四凌晨12點(就是週四跨到週五的那個零點)將於推特與粉絲互動唷~方式為把自己的問題「@twhiddleston」,並加上「#TomQandA」的Tag即可。話說這Tag很微妙,感覺像在說湯Cute又色(A),不過這樣講也沒錯啦其實b

01 

他說"any questions",感覺玩很大啊(並沒有)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推粉絲改過圖的Thor海報給他看(詳見Photoshopped THOR: TDW Poster Makes Thor And Loki's Relationship REALLY Creepy,這張P圖把阿宅們嚇得吱吱叫XD)不過抖森這人打安全牌,感覺他也不會挑什麼好笑的問題回﹍﹍我想知道India有沒有把他當馬騎啊QAQ 抖森八成會把Q&A搞成大軍們集體在推特上進行沈澱靈修之旅

 

看樣子有不少人對於開始時間感到疑惑,抖森這個貼心小勞模幫大家查出了當地進行#TomQandA的時間嚕。

01

02

你早說嘛……讓我當初還特地上網查(還嫌?!)我們確定是週四12點唷~敬請期待。 

 

補個資訊,感謝jrchen跟MOC提供這個Thor Fan Talk,網頁內統合#TomQandA活動的問題跟抖森的回答,可以一次看到所有最新實況,挺方便唷。

 

哈,Jessica實在太可愛,抖森跟MTV的主持人Josh Horowitz感情不錯,每次抖森接受他訪談都特別自然跟開心w Josh採訪Jessica,談到預定明年開拍的《Crimson Peak》,Jessica說自己跟Mia、Tom還有導演等人吃過晚飯,Josh很羨慕還說妳也許可以看到Tom跳舞(言下之意為抖森很會跳舞),卻被Jessica虧「我覺得你對Tom有點著迷」,Josh一度想解釋因為Tom很Cool,個頭高什麼的(話說湯湯這麼多優點,Josh的第一個讚美詞居然是「高」?!)結果完全被Jessica忽略,還被問「你(Josh)喜歡他(Tom)移動身體的方式嗎w」,然後Jessica姐姐還厚道地爆了抖森的料,「我來跟你講一件事,關於你的男朋友Tom Hiddleston,他因Crimson Peak》被嚇到時,他哭了,你可以看到他的眼眶充滿淚水,他第一次讀劇本時全身散發一股"我要跑了"的氣息。

 

Jessica姐姐我愛你wwwwwwwwww 抖森被嚇哭了我的媽wwwwwwwwww 快去問他是不是真的(住手)

 

Sif姑娘很厚道,在快樂星期四(#HappyTHORSday)放了張09年拍雷神時跟抖森的幕後照,

Jaimie

Jaimie & Tom 2009 

要是Jaimie不說,我真以為他隔壁那位是個女人……抖森那時瘦身有成,修長的肉體讓人垂涎不已啊(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