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FreeLoki活動的獎品果不其然很虛,還不如迷妹們的創作勒﹍﹍以下是海報跟獎品。

FreeLoki 

(via Marvel)我覺得網友P的那張「基神嬌羞躺兄懷」還比較像FreeLoki的獎品﹍﹍

 

衣服也是宅氣沖天b

FreeLoki02

好啦,既然有抖森簽名,那大概也是拿來收藏用,不會穿上街,所以設計就亂來了是吧?

 

抖森的TomQandA活動貌似進行得頗久?我第一時間滾去睡了(喂)剛起床就看到Twitter跟Weibo洗版一片,最後才回答神兄弟的問題絕對是故意的﹍﹍第一題回答莎士比亞相關問題也覺得是他特別挑過的﹍﹍好啦,大家都知道你是莎翁廚,喔喔,抖森一開始進行TomQandA的設定跟之後不一樣,所以在「沒有回覆」頁面看不到前幾題,現在補上,但即使如此抖森依舊是個莎翁廚沒得跑(喂)首先,抖森跟Sif姐姐講好,以Thor拍攝幕後照片當開場。

01

Thor

天啊CH真的倒掛XDDDDD 安東尼爺爺好輕鬆啊,你也裝裝樣子啊,看看年輕小輩一個快腦充血一個手臂快斷掉啦wwww

 

***以下為新補上的前幾題***

你覺得這比"浩克摔"還好一點嗎?

01 

我想,我現在想喝那杯酒了(婦聯中的台詞,洛姬被浩克摔得腰痛,嚶嚶完後發現自己被婦聯眾圍攻時的台詞)

 

你喜歡好萊塢電影嗎?

02 

非常喜歡,我記得小時後一同跟爺爺奶奶們看《Top Hat》。沒什麼比得過進擊的Fred Astaire!(亂翻的,別信)

 

你有讀過Euripide這位希臘作家的作品嗎?我喜歡他的悲劇《Medea》,推薦你。

03 

我讀過,他的作品永垂不朽。我喜歡《The Bacchae》,充滿了神與怪物。

 

你給受霸凌者的建議是什麼?我知道你能給我一個好的建議。

04

04-01 

對付霸凌者最好的復仇就是保有自身,不要讓他們改變你,你要清楚知道霸凌者的所作所為是他們脆弱面的展現,不是你的。硍!!!!!!!!!抖森你!!!!!!!!!人生導師!!!!!!!講得太好了!!!!!!!我覺得我又能愛了(喂)

 

湯學霸,請問你下一個要攻克的語言是什麼?

05 

我希望我的西班牙話能學好一點,我以前在學校學過,但絕大部份我已經忘了(這句為西班牙文)這傢伙絕對是故意的,混帳!你有想過我這種語文白癡的心情嗎!!!

 

雷神二什麼時候上映?

06 

10/30或31在歐洲某些國家會上,11/8北美、11/7韓國、11/20義大利。順道一提,台灣是11/1。感謝MOC提醒,台灣上映時間已經提前至10/31,好嗨啊wwww

 

這題不曉得為什麼沒看到提問者,問題大概是跟UNICEF有關。

07

07-01 

我被伊萬(居然是基友滿天飛的伊萬啊……)引進UNICEF,他已經參與公益很多年。我很榮幸能盡我所能參與這一切。

***補充結束***

 

請問你最喜歡莎士比亞哪種諷刺?

02 

嗯,跳過(喂)雖然我很懶惰,但MOC有找出來源,謝謝大家願意幫忙整理跟提出翻譯啊(感動)MOC說這台詞是Falstaff對Hal 在亨利四世上部的一段話。

 

請問OLLA什麼時候會在美國上映,預告看起來很棒呢!歹勢,我平常都寫USA,熊熊忘記UA也是美國,英國是UK才對OTL 感謝Yan Chen指正。

03 

OLLA應該會於2014年三月或四月初於美國上映唷啾咪

 

你跟宅宅界的王子Levi整裝時,你們最喜歡哼什麼歌?

04 

"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 by George Michael & Elton John.Levi貌似會一些微妙的事情,但我不得要領翻不出來,請高人解說。

 

 

你最喜歡哪位詩人呢?天啊怎麼都問這種無關痛癢的問題啊OTL

05 

很難抉擇呢~"The Love Song of J. Alfred Prufrock" 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詩。"Let us go then, you and I..."(抖森這題有點答非所問﹍﹍)

 

聽說你讀過《Crimson Peak》被嚇到哭?這部真的這麼可怕?

01 

(後來提問者的帳戶鎖住了,所以這張截圖轉自Torrilla你怎會知道!!!!!抖森你被潔西卡姐姐給賣了啦w 是,我只要害怕時就會眼眶泛淚,有些人受驚時會寒毛直豎,有些人則是起雞皮疙瘩,但我是流淚。劇本非常讚。喔喔終於有粉絲問好玩的問題了www

 

你會說法語嗎?

06 

立刻用法文回「會一些,不精通」,這傢伙實在是﹍﹍

 

對於《Coriolanus》快速銷售一空有什麼感想?明年相見嚕!這粉絲貌似搶到票了,得意什麼啊哼哼(酸葡萄心態)

07 

巨大的興奮之後,恐懼伴隨而來。就像展開一段偉大的冒險,會興奮得緊張,腎上腺素隨之上揚。

 

關於Loki跟父親Odin跟哥哥Thor的關係被描述了很多,至於你是怎麼看待母親Frigga跟Loki的關係呢?

001 

Frigga是唯一關心Loki的人,願意相信Loki存有善念,其他人都放棄Loki惹。世上只有媽媽好啊QAQ 這題真的是鬼打牆,MOC說他錯過這題,我順著截圖卻也錯過這題是怎樣﹍﹍來自Odin的詛咒?

 

提供一些Loki在獄中的書單吧~

08

08-1

08-2 

媽咪Frigga可能會給Loki一些中庭的巨作,比方Marcel Proust的《追憶似水年華》、柏拉圖的《理想國》、泰勒導演則建議Antonio Gramsci的《獄中日記》。

 

與CH合作最棒的部分是什麼?喔硍!勇者!勇者問了我想問的問題!!!

09 

他讓我變成一個更完整的人,我需要他就像月亮需要太陽,魚需要水,我愛他,只要想到他不在我身邊,我連呼吸都感到痛演員。我們共同度過了一段火辣又愉悅的床上歲月。我們非常相信彼此,願意把身體向對方敞開。我最美好的床上、浴室、更衣間鏡頭都是和Chris(抖森喊CH克里斯啊啊啊~ )一起。

 

《Coriolanus》你真的會每晚登台演出嗎?

10 

我會,我已迫不及待。

 

你對於網路上那些希望Loki電影的連署怎麼看待?

11 

11-1 

我非常受寵若驚,真的。你們有多愛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就是整個世界。目前只有雷神電影是確定的,但﹍﹍永遠不要說永遠。喂喂上次聽到"never say never"是Fuller回答Hanniabl跟Will之間會不會有個吻,怎麼現在又在抖森這看到b 其實他挺想有部Loki的電影吧,一切就看Marvel啦w

 

你曾經跑過慈善馬拉松嗎?你會希望跑這麼長嗎?

12 

我跑過MenCap (2000)倫敦馬拉松。(後面那句不太會翻)

 

現在有三個劇本給你選擇,浪漫喜劇、西部片跟音樂劇,你會選擇哪部?原因是?

13

13-1 

西部片。在墨西哥拍婦聯是我經歷過最有趣的事情之一。我們跟馬一同在格蘭得河游泳,還跟蹤一頭野生麋鹿,此外還能看到我英勇的男人克里斯跟熊搏鬥,拎著剛剝下來的血淋淋熊皮燦爛地笑著,那是我見過最美的風景之一。話說,你們這群傻子跟蹤鹿想幹嘛﹍﹍

 

人魔爹爹安東尼霍普金斯合作的滋味如何?

14

14-1  

安東尼霍普金斯是個當代最偉大的演員之一,與他合作是我巨大的榮幸,每一分鐘都是。他會分享很多自己年輕時與Laurence Olivier爵士合作的故事。

 

你覺得Ben Whishaw如何?

15 

他是我們這一代最棒的演員。好啦~小本快去跟學弟相會,學弟真的很愛你,你理理他嘛w

 

你最喜歡的MV是?

16 

 

很像抖森會愛的風格﹍﹍

 

然後中場休息,抖森賣萌。

17

這個「#TomQandA」活動完全展現了我打字的技能。

 

最好的慢跑音樂?

18 

有兩首,

 

 

我都忘記抖森喜歡M83了,我因《遺落戰境》(阿湯哥的片,當初看完真的很想吐槽)而喜歡上M83,主題曲Oblivion真是百聽不厭,趁機推薦給大家。

 

當你下班或有空閒時間時,你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19 

去看看我的家人,然後一同走一段很長的路,那讓我感到自由。

 

你最喜歡的法國菜?

20 

好像是土司夾蛋夾火腿夾一堆東西的三明治。

 

你喜歡扮演擁有很萌中分頭的Fitzgerald嗎?你是他的粉絲嗎?

21 

我喜歡唷,雖然我的髮型不像他這麼萌。我還記得自己2010年六月漫步於巴黎時,聽著Frank Muller的《大亨小傳》有聲書,完美!

 

補張很萌的中分頭,

F-Scott-Fitzgerald 

別人中分了不起變成郭大雕天王,Fitzgerald一中分則自帶貓耳,多萌!

 

你看過哪本書或電影讓你大哭?

22 

我曾經看完《南方野獸公園》後在位置上哭了10分鐘,Quvenzhane' Wallis在片中的勇氣讓我流淚。抖森還想趁機勾搭小妹妹﹍﹍@了人家。

 

偉大的Johnny Cash於十年前過世,哪位音樂標竿的離去讓你最為思念呢?

23 

Freddie Mercury。我之前不知道為什麼查過這位歌手的資料,一代巨星的殞落真是讓人不勝唏噓啊~

 

你覺得住在倫敦最好的部分是什麼?

24 

這是我的家。湯天王金句再現,簡單一句話道盡倫敦的好。

 

你最近讀的最後一本書是什麼?

25 

我最近重讀由Edward St Aubyn撰寫的《Patrick Melrose novels》,這些故事非常痛苦、誠實,但有趣。

 

你最喜歡的書是?

26 

托爾斯泰的《安娜‧卡列妮娜》(之前Keira Knightley演的那部就是改編自這小說)與William Boyd的《赤子之心》。

 

你可以給我的學生與我一些關於「Song of the Day」的建議嗎?

27 

取決於你當時的心情。

 

你覺得你2013年到目前為止的的精彩回顧是什麼?

28 

和UNICEF一起去幾內亞、在SDCC上扮演Loki,以及穆雷贏得溫布頓男單冠軍。哈,抖森果真是網球控www

 

你最喜歡的啟靈之歌?(這人的問題太拗口,我講個簡單的意思就好﹍﹍)

29 

 

抖森喜歡的是Sigur Rós、Bon Iver跟Neil Young的吉他Solo版本,不知道是不是這版,懶得找了,這傢伙卯起來回,搞得我好累(喂)

 

Adam's Wall Of Fame裡的名人,有誰是你喜歡的?

30 

Nikola TeslaPatti SmithLuis BuñuelEinstein(愛因斯坦)、Rodney DangerfieldTom WaitsJimi HendrixIggy、Pythagoras跟Hank Williams

 

最喜歡的迪士尼電影?《森林王子》以外的。

31 

《歡樂滿人間》,這部電影貌似不少老一輩(喂)的人挺愛,但我是沒看過(是有多想強調自己跟抖森不同世代?)

 

你會選擇誰進入你的僵屍保衛隊?這問題也滿有趣,哈。

32 

如果他們(抖森@了西蒙跟尼克,就是《Shaun of the Dead》、《Hot Fuzz》跟《The World's End》系列電影的主角們)不嫌棄我的話﹍﹍和David O'Hara,《英雄本色》裡的史蒂芬。

 

人們說,氣味能讓人回想起過去。有氣味能特別勾起你回憶的嗎?

33 

英國下午秋天(謝湯粉指正)的雨水味道。那能讓我想起童年。是啊,愛在雨中跑嘛~怪不得沒頭毛(住口!)

 

誰是你除了莎士比亞以外最喜歡的劇作家?大家都要他閉談莎士比亞,很好(咳)

34 

Anton Chekhov。

 

你最喜歡的日本食物是?

35 

我喜歡壽司跟生魚片,我從來沒去過日本,希望有一天能去。順道來台灣嘛!!!台灣也很棒啊 

 

那你去過羅馬嗎?你喜歡那嗎?

36 

羅馬是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喵的勒你之前去西班牙馬德里也這樣說,去冰島也這樣說,有哪邊是你不喜歡的?

 

常言道「沒有洛姬就沒有索爾,沒有索爾就沒有洛姬」,你也這麼覺得嗎?

37 

我不能給出更棒的說法了,「沒有洛姬就沒有索爾,沒有索爾就沒有洛姬,就像一個國家不能沒有王妃,我不能沒有克里斯一樣,我們依偎相生,泥中有你泥中有我,誰也分不開誰,上天堂一同歡唱,下地獄一起受難,因、為、我、們、相、愛(小姐你腦補得有點多)

 

最後,

38 

謝謝大家,很抱歉我沒辦法回答所有的問題,三小時活動結束,給你們很多愛唷啾啾啾   

 

天啊我累死了,搞得我都沒力氣吐槽,希望沒有漏掉的部分,祝大家閱讀愉快(躺平)

, ,
創作者介紹

現代紅樓。夢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Yan Chen
  • 是問OLLA是什麼時候在美國上映吧?
    你的OS都太好笑了,跟熊打架把皮剝下來露出笑容的CH XDDD
  • 對耶,感謝指正!!

    Misha-米夏 於 2013/09/14 00:26 回覆

  • Hsin
  •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被賣了好可愛怎麼回事XDXD 感謝翻譯啊!!!>//< 昨天那個時間已上床睡了因為隔天一早第一節的課orz
  • 他事後應該會去找兇手wwwwwwwwww

    Misha-米夏 於 2013/09/14 00:26 回覆

  • Esjay
  • 畫線劃掉的地方怎麼比訪問還精彩xDDDD 笑死我了
  • 那些是精華跟重點啊(住口)

    Misha-米夏 於 2013/09/14 00:27 回覆

  • sunny
  • 完全展現了打字功能 XD
    我怎麼覺得這句話感覺很像自嘲 ㄎㄎ
    被嚇到哭整個好女孩兒喔
    果然是公主 >///<
  • 就是個娘砲(別欺負他!)

    Misha-米夏 於 2013/09/14 00:27 回覆

  • Ssizzy
  • OS讓我笑噴了XD
    我也只撐了一個多小時便hold不住去躺了、持續了三小時的萌王和大軍辛苦了喇~
  • 我根本開始前就滾去躺平了.....

    Misha-米夏 於 2013/09/14 00:27 回覆

  • G
  • 馬拉松那句是因為馬拉松的起源是一位希臘士兵跑了很遠的路回到雅典城宣佈他們戰勝波斯國,在宣佈完捷報之後他就因為負傷又跑這麼遠倒地而死。所以抖森的意思應該就是當時他跑到快喘死吧~
  • 喔喔,原來是這樣,我一直以為是抖森參加的那場慈善賽發生過慘劇,但查新聞又查不到(我這奇葩思維唷......)

    Misha-米夏 於 2013/09/14 00:28 回覆

  • sulima
  • 米夏大我在我網誌連結了妳的這篇文章喔!
    因為抖森回推了我跟我朋友的問題
    我寫了一篇網誌紀錄一下>0<
    但又沒辦法紀錄所有的Q&A........
  • OK啊~標註原出處就行,請自便XD

    Misha-米夏 於 2013/09/13 23:40 回覆

  • 娜妲利亞
  • 最近忙到沒辦法持續追消息,一開網頁就發現完整的
    訪談內容真的太好了,有機會想來看抖森推薦的書
    (米夏大的吐槽好中肯,邊看邊笑到不行XD
  • 整理這堆東西讓我快吐血(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Misha-米夏 於 2013/09/14 14:29 回覆

  • ehehehe
  • 刪除線的地方每每都讓我笑翻啊XDDDDD
    超喜歡"沒有洛基就沒又索爾 沒有索爾就沒有洛基"這個fu啊~~~
    對於霸凌那邊看了好感動呀QQ不愧是湯老師
    本來好希望他多透露一點跟chris拍戲時都在幹嘛的說(夠了
  • 真的,每次記者稱讚抖森很棒時,抖森十之八九會把讚美轉到CH身上,CH也是,常常會說Tom很棒,他們倆的火花太強烈我都快瞎了

    Misha-米夏 於 2013/09/14 14:31 回覆

  • MOC
  • 這全部讓我最最最大笑就是這句
    This whole #TomQandA thing is really showing me up in the typing skills department.

    Tom真的是在自嘲,因為他用show me up,而不是show off.
    我昨天還特別上網查了idiom,因為"show someone up"用法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Tom的意思就是他根本在自曝其短

    我昨晚就很懷疑,Tom不是3C宅嗎? 怎麼回應這麼慢,結果最後半個小時他大爆發,忽然速度變快很多。我想他其實是花太多時間在選題目上,要不然就是他講太多,但twitter只能144個字數,他一直在花時間刪字跟縮短
  • 可能真的是一直刪字(因為他是話撈)加上要挑題目回,能被他回到真的很幸運,他的版面應該一直處於被洗版狀態b

    Misha-米夏 於 2013/09/14 14:39 回覆

  • MOC
  • 湯湯真的聽過好多類型的歌,讀過各種類別的書
    像他一樣博學多聞的偶像應該沒有幾個吧?

    Thor 2 台灣上映時間提前到10/31喔
    是個禮拜四,很應景~~

    米夏大會衝桃園看OLLA嗎? 準備好明天12:30點BonBon機嗎?
  • meowuu有買到票分我,但現在問題是交通啊﹍﹍那播映時間,看完我可能需要露宿街頭了OTL

    Misha-米夏 於 2013/09/14 14:41 回覆

  • 湯粉
  • Tom喜歡的氣味應該是英國「秋天」(autumn)的雨的氣味 :)
    馬拉松那題的回答,我想應該是指因為他跑過(全馬?),可以理解為何冠軍(很多人)在過終點線後就累癱甚至暴斃了...

    感謝米夏翻譯整理!跟著他作在電腦前苦撐三小時真的有點累XD
    (到後來我眼睛都快閉上了,幸好對於錘哥的回答讓人瞬間清醒!!!)
    特別是貼心作了影片和資料的連結,真的超讚啊啊啊!
    辛苦了!
    另外,人生導師湯斗森回覆關於霸凌那題讓很多人感動落淚啊!

    p.s.據說10/17和10/19以有粉絲組團住中壢www
  • 我是事後才整理,沒那體力跟著一起追OTL
    我也打算組團行動w 貌似有些人打算直接住在中壢,但我這邊是希望湊滿4人回台北,屆時看看有沒有有緣人來段同車情緣(咳)

    Misha-米夏 於 2013/09/19 21:18 回覆

  • Annie
  • 猜想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那題可能是說
    怪聲怪調的滑稽版本
    Levi有排笛(或是說他會學排笛的聲音?這首的確有排笛伴奏版本)
    所以他們一起哼唱應該很有趣(摀耳)

    btw刪除線真心好啊~湯湯應該也愛w
  • 總覺得又是群魔亂舞的畫面﹍﹍

    Misha-米夏 於 2013/09/19 21:21 回覆

  • Magnuzzzz
  • 傳說希波戰爭時有個士兵從馬拉松平原跑回雅典宣告勝利,之後就力竭倒地(drop)身亡,後來的馬拉松是因此而得名,所以那個士兵被稱為第一個跑馬拉松的人。那句QA翻譯過來就是湯湯跑過倫敦馬拉松,所以他會知道為什麼第一個跑馬拉松的人會在終點倒地而死,意思是馬拉松真的很辛苦。(我這種長跑廢柴跑3km應該就會死,絕對等不到終點 QAQ)
  • 喔喔喔喔喔感謝解說!!!(我根本不會去跑馬拉松﹍﹍)

    Misha-米夏 於 2013/09/19 21:22 回覆

  • 點點
  • 腦補讓我笑攤在電腦前了啦XDDDDDDDDD真是符合我的心聲啊(啊咧
    湯神賣起萌來果然一竿妹子倒地不起(?)
    M83開起來聽過了真的好好聽噢QQ
    三小時的奮戰辛苦米夏大大了,Q&A那天剛好在忙沒有時間撲上電腦....超級無敵感恩這堆整理!!!!>___<



  • 我也沒等,所以挺佩服陪他一起玩的大軍們啊~
    湯湯只要談到CH就特別甜,到底是為什麼呢/////

    Misha-米夏 於 2013/09/19 21:23 回覆

  • Tiff
  • 初次見面你好vv
    Tom說Levi「has the pipes」的意思是說Levi唱歌很大聲/唱得很好的意思唷。(不過通常都是後者啦!)
    完整的phrase是a set of pipes,照字面翻就很好理解了對不對XD 例如有人描述Kelly Clarkson的唱功就用「She has a set of pipes」或者最近有關Ariana Grande也有人用「she does have some pipes」來形容她⋯⋯啊我話好多喔(羞)
  • 喔喔喔喔原來如此,感謝解答!!!

    Misha-米夏 於 2013/10/27 13:57 回覆

  • SIV
  • 天啊被嚇到會眼眶泛淚實在是太太太太萌了!!!
    一想像那個畫面就好想撲倒他或叫他哥去撲倒他>///<
  • 葛格怎能火上加油呢,應該好好安慰然後陪睡(無誤)

    Misha-米夏 於 2014/10/30 13: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