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Loki活動的獎品果不其然很虛,還不如迷妹們的創作勒﹍﹍以下是海報跟獎品。

FreeLoki 

(via Marvel)我覺得網友P的那張「基神嬌羞躺兄懷」還比較像FreeLoki的獎品﹍﹍

 

衣服也是宅氣沖天b

FreeLoki02

好啦,既然有抖森簽名,那大概也是拿來收藏用,不會穿上街,所以設計就亂來了是吧?

 

抖森的TomQandA活動貌似進行得頗久?我第一時間滾去睡了(喂)剛起床就看到Twitter跟Weibo洗版一片,最後才回答神兄弟的問題絕對是故意的﹍﹍第一題回答莎士比亞相關問題也覺得是他特別挑過的﹍﹍好啦,大家都知道你是莎翁廚,喔喔,抖森一開始進行TomQandA的設定跟之後不一樣,所以在「沒有回覆」頁面看不到前幾題,現在補上,但即使如此抖森依舊是個莎翁廚沒得跑(喂)首先,抖森跟Sif姐姐講好,以Thor拍攝幕後照片當開場。

01

Thor

天啊CH真的倒掛XDDDDD 安東尼爺爺好輕鬆啊,你也裝裝樣子啊,看看年輕小輩一個快腦充血一個手臂快斷掉啦wwww

 

***以下為新補上的前幾題***

你覺得這比"浩克摔"還好一點嗎?

01 

我想,我現在想喝那杯酒了(婦聯中的台詞,洛姬被浩克摔得腰痛,嚶嚶完後發現自己被婦聯眾圍攻時的台詞)

 

你喜歡好萊塢電影嗎?

02 

非常喜歡,我記得小時後一同跟爺爺奶奶們看《Top Hat》。沒什麼比得過進擊的Fred Astaire!(亂翻的,別信)

 

你有讀過Euripide這位希臘作家的作品嗎?我喜歡他的悲劇《Medea》,推薦你。

03 

我讀過,他的作品永垂不朽。我喜歡《The Bacchae》,充滿了神與怪物。

 

你給受霸凌者的建議是什麼?我知道你能給我一個好的建議。

04

04-01 

對付霸凌者最好的復仇就是保有自身,不要讓他們改變你,你要清楚知道霸凌者的所作所為是他們脆弱面的展現,不是你的。硍!!!!!!!!!抖森你!!!!!!!!!人生導師!!!!!!!講得太好了!!!!!!!我覺得我又能愛了(喂)

 

湯學霸,請問你下一個要攻克的語言是什麼?

05 

我希望我的西班牙話能學好一點,我以前在學校學過,但絕大部份我已經忘了(這句為西班牙文)這傢伙絕對是故意的,混帳!你有想過我這種語文白癡的心情嗎!!!

 

雷神二什麼時候上映?

06 

10/30或31在歐洲某些國家會上,11/8北美、11/7韓國、11/20義大利。順道一提,台灣是11/1。感謝MOC提醒,台灣上映時間已經提前至10/31,好嗨啊wwww

 

這題不曉得為什麼沒看到提問者,問題大概是跟UNICEF有關。

07

07-01 

我被伊萬(居然是基友滿天飛的伊萬啊……)引進UNICEF,他已經參與公益很多年。我很榮幸能盡我所能參與這一切。

***補充結束***

 

請問你最喜歡莎士比亞哪種諷刺?

02 

嗯,跳過(喂)雖然我很懶惰,但MOC有找出來源,謝謝大家願意幫忙整理跟提出翻譯啊(感動)MOC說這台詞是Falstaff對Hal 在亨利四世上部的一段話。

 

請問OLLA什麼時候會在美國上映,預告看起來很棒呢!歹勢,我平常都寫USA,熊熊忘記UA也是美國,英國是UK才對OTL 感謝Yan Chen指正。

03 

OLLA應該會於2014年三月或四月初於美國上映唷啾咪

 

你跟宅宅界的王子Levi整裝時,你們最喜歡哼什麼歌?

04 

"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 by George Michael & Elton John.Levi貌似會一些微妙的事情,但我不得要領翻不出來,請高人解說。

 

 

你最喜歡哪位詩人呢?天啊怎麼都問這種無關痛癢的問題啊OTL

05 

很難抉擇呢~"The Love Song of J. Alfred Prufrock" 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詩。"Let us go then, you and I..."(抖森這題有點答非所問﹍﹍)

 

聽說你讀過《Crimson Peak》被嚇到哭?這部真的這麼可怕?

01 

(後來提問者的帳戶鎖住了,所以這張截圖轉自Torrilla你怎會知道!!!!!抖森你被潔西卡姐姐給賣了啦w 是,我只要害怕時就會眼眶泛淚,有些人受驚時會寒毛直豎,有些人則是起雞皮疙瘩,但我是流淚。劇本非常讚。喔喔終於有粉絲問好玩的問題了www

 

你會說法語嗎?

06 

立刻用法文回「會一些,不精通」,這傢伙實在是﹍﹍

 

對於《Coriolanus》快速銷售一空有什麼感想?明年相見嚕!這粉絲貌似搶到票了,得意什麼啊哼哼(酸葡萄心態)

07 

巨大的興奮之後,恐懼伴隨而來。就像展開一段偉大的冒險,會興奮得緊張,腎上腺素隨之上揚。

 

關於Loki跟父親Odin跟哥哥Thor的關係被描述了很多,至於你是怎麼看待母親Frigga跟Loki的關係呢?

001 

Frigga是唯一關心Loki的人,願意相信Loki存有善念,其他人都放棄Loki惹。世上只有媽媽好啊QAQ 這題真的是鬼打牆,MOC說他錯過這題,我順著截圖卻也錯過這題是怎樣﹍﹍來自Odin的詛咒?

 

提供一些Loki在獄中的書單吧~

08

08-1

08-2 

媽咪Frigga可能會給Loki一些中庭的巨作,比方Marcel Proust的《追憶似水年華》、柏拉圖的《理想國》、泰勒導演則建議Antonio Gramsci的《獄中日記》。

 

與CH合作最棒的部分是什麼?喔硍!勇者!勇者問了我想問的問題!!!

09 

他讓我變成一個更完整的人,我需要他就像月亮需要太陽,魚需要水,我愛他,只要想到他不在我身邊,我連呼吸都感到痛演員。我們共同度過了一段火辣又愉悅的床上歲月。我們非常相信彼此,願意把身體向對方敞開。我最美好的床上、浴室、更衣間鏡頭都是和Chris(抖森喊CH克里斯啊啊啊~ )一起。

 

《Coriolanus》你真的會每晚登台演出嗎?

10 

我會,我已迫不及待。

 

你對於網路上那些希望Loki電影的連署怎麼看待?

11 

11-1 

我非常受寵若驚,真的。你們有多愛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就是整個世界。目前只有雷神電影是確定的,但﹍﹍永遠不要說永遠。喂喂上次聽到"never say never"是Fuller回答Hanniabl跟Will之間會不會有個吻,怎麼現在又在抖森這看到b 其實他挺想有部Loki的電影吧,一切就看Marvel啦w

 

你曾經跑過慈善馬拉松嗎?你會希望跑這麼長嗎?

12 

我跑過MenCap (2000)倫敦馬拉松。(後面那句不太會翻)

 

現在有三個劇本給你選擇,浪漫喜劇、西部片跟音樂劇,你會選擇哪部?原因是?

13

13-1 

西部片。在墨西哥拍婦聯是我經歷過最有趣的事情之一。我們跟馬一同在格蘭得河游泳,還跟蹤一頭野生麋鹿,此外還能看到我英勇的男人克里斯跟熊搏鬥,拎著剛剝下來的血淋淋熊皮燦爛地笑著,那是我見過最美的風景之一。話說,你們這群傻子跟蹤鹿想幹嘛﹍﹍

 

人魔爹爹安東尼霍普金斯合作的滋味如何?

14

14-1  

安東尼霍普金斯是個當代最偉大的演員之一,與他合作是我巨大的榮幸,每一分鐘都是。他會分享很多自己年輕時與Laurence Olivier爵士合作的故事。

 

你覺得Ben Whishaw如何?

15 

他是我們這一代最棒的演員。好啦~小本快去跟學弟相會,學弟真的很愛你,你理理他嘛w

 

你最喜歡的MV是?

16 

 

很像抖森會愛的風格﹍﹍

 

然後中場休息,抖森賣萌。

17

這個「#TomQandA」活動完全展現了我打字的技能。

 

最好的慢跑音樂?

18 

有兩首,

 

 

我都忘記抖森喜歡M83了,我因《遺落戰境》(阿湯哥的片,當初看完真的很想吐槽)而喜歡上M83,主題曲Oblivion真是百聽不厭,趁機推薦給大家。

 

當你下班或有空閒時間時,你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19 

去看看我的家人,然後一同走一段很長的路,那讓我感到自由。

 

你最喜歡的法國菜?

20 

好像是土司夾蛋夾火腿夾一堆東西的三明治。

 

你喜歡扮演擁有很萌中分頭的Fitzgerald嗎?你是他的粉絲嗎?

21 

我喜歡唷,雖然我的髮型不像他這麼萌。我還記得自己2010年六月漫步於巴黎時,聽著Frank Muller的《大亨小傳》有聲書,完美!

 

補張很萌的中分頭,

F-Scott-Fitzgerald 

別人中分了不起變成郭大雕天王,Fitzgerald一中分則自帶貓耳,多萌!

 

你看過哪本書或電影讓你大哭?

22 

我曾經看完《南方野獸公園》後在位置上哭了10分鐘,Quvenzhane' Wallis在片中的勇氣讓我流淚。抖森還想趁機勾搭小妹妹﹍﹍@了人家。

 

偉大的Johnny Cash於十年前過世,哪位音樂標竿的離去讓你最為思念呢?

23 

Freddie Mercury。我之前不知道為什麼查過這位歌手的資料,一代巨星的殞落真是讓人不勝唏噓啊~

 

你覺得住在倫敦最好的部分是什麼?

24 

這是我的家。湯天王金句再現,簡單一句話道盡倫敦的好。

 

你最近讀的最後一本書是什麼?

25 

我最近重讀由Edward St Aubyn撰寫的《Patrick Melrose novels》,這些故事非常痛苦、誠實,但有趣。

 

你最喜歡的書是?

26 

托爾斯泰的《安娜‧卡列妮娜》(之前Keira Knightley演的那部就是改編自這小說)與William Boyd的《赤子之心》。

 

你可以給我的學生與我一些關於「Song of the Day」的建議嗎?

27 

取決於你當時的心情。

 

你覺得你2013年到目前為止的的精彩回顧是什麼?

28 

和UNICEF一起去幾內亞、在SDCC上扮演Loki,以及穆雷贏得溫布頓男單冠軍。哈,抖森果真是網球控www

 

你最喜歡的啟靈之歌?(這人的問題太拗口,我講個簡單的意思就好﹍﹍)

29 

 

抖森喜歡的是Sigur Rós、Bon Iver跟Neil Young的吉他Solo版本,不知道是不是這版,懶得找了,這傢伙卯起來回,搞得我好累(喂)

 

Adam's Wall Of Fame裡的名人,有誰是你喜歡的?

30 

Nikola TeslaPatti SmithLuis BuñuelEinstein(愛因斯坦)、Rodney DangerfieldTom WaitsJimi HendrixIggy、Pythagoras跟Hank Williams

 

最喜歡的迪士尼電影?《森林王子》以外的。

31 

《歡樂滿人間》,這部電影貌似不少老一輩(喂)的人挺愛,但我是沒看過(是有多想強調自己跟抖森不同世代?)

 

你會選擇誰進入你的僵屍保衛隊?這問題也滿有趣,哈。

32 

如果他們(抖森@了西蒙跟尼克,就是《Shaun of the Dead》、《Hot Fuzz》跟《The World's End》系列電影的主角們)不嫌棄我的話﹍﹍和David O'Hara,《英雄本色》裡的史蒂芬。

 

人們說,氣味能讓人回想起過去。有氣味能特別勾起你回憶的嗎?

33 

英國下午秋天(謝湯粉指正)的雨水味道。那能讓我想起童年。是啊,愛在雨中跑嘛~怪不得沒頭毛(住口!)

 

誰是你除了莎士比亞以外最喜歡的劇作家?大家都要他閉談莎士比亞,很好(咳)

34 

Anton Chekhov。

 

你最喜歡的日本食物是?

35 

我喜歡壽司跟生魚片,我從來沒去過日本,希望有一天能去。順道來台灣嘛!!!台灣也很棒啊 

 

那你去過羅馬嗎?你喜歡那嗎?

36 

羅馬是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喵的勒你之前去西班牙馬德里也這樣說,去冰島也這樣說,有哪邊是你不喜歡的?

 

常言道「沒有洛姬就沒有索爾,沒有索爾就沒有洛姬」,你也這麼覺得嗎?

37 

我不能給出更棒的說法了,「沒有洛姬就沒有索爾,沒有索爾就沒有洛姬,就像一個國家不能沒有王妃,我不能沒有克里斯一樣,我們依偎相生,泥中有你泥中有我,誰也分不開誰,上天堂一同歡唱,下地獄一起受難,因、為、我、們、相、愛(小姐你腦補得有點多)

 

最後,

38 

謝謝大家,很抱歉我沒辦法回答所有的問題,三小時活動結束,給你們很多愛唷啾啾啾   

 

天啊我累死了,搞得我都沒力氣吐槽,希望沒有漏掉的部分,祝大家閱讀愉快(躺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TomQandA Thor 2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