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2013 iTunes Festival邀到了艾爾頓強,表演據說相當精采,這種場合常常能看到明星追星,抖森、BC跟一世代的哈利都有到場。

2013 iTunes Festival 

(via Elton John Delivers Classic Set At 2013 iTunes Festival)

TH跟BC被人偷窺到在前排樓梯上飆舞 靠盃啊這什麼珍奇異獸共賞會,他們跳舞就只能看到下巴、額頭跟長腿在飄移而已吧(小樹說是群魔亂舞,硍,真貼切)

 

抖森,我知道一個人跳舞很寂寞,CH要餵奶跟賺錢養底迪沒辦法半夜陪著「蕭」,但你找BC作伴是存心想拆我RPS的CP嗎!好啦我知道不需要擔心BC,畢竟他跟Luke一樣都是閨密啊閨密w 再者,湯湯,別說我沒警告你,你跟潮爺打架應該會輸,奉勸你不要對他的男人亂來唷~我相信在這事上CH不會幫你反而會懲罰你唷 (←為什麼用這表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