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姬只有一幕新畫面,

Loki 

這臉怎麼有點欠打XD

 

不過也就多這1秒的畫面,

 

When do we start的發問方式變了,不知道是重拍的畫面還是單純背景配音作怪(看Loki新畫面的嘴形不太像在講這句話)

 

只放個一秒畫面實在有點虛,好佳在有新玩意出爐。Total Film下期封面鐵鐵證明了官方推神兄弟的意圖,至於最後那位可以當作來自上古的證婚人,不用理他沒關係(喂)

 

(via torrilla) 糟糕完全沒Jane的事w Marvel深知觀眾喜好,雖然Jane在電影中戲份吃重,不過宣傳明顯走是神兄弟路線,對於漫迷或影痴來說,男人間的友情、愛與勝利(好啦還有黑寡婦的完美身材)才是重點,他們不需要膚淺的情愛,過場用的感情戲根本在踐踏阿宅的自尊!不過嘛~大家在雷神續集中被閃光彈攻擊是無可避免之災(喂)要撐著,撐過去就能看到廣闊的天空QAQ 但洛姬有無敵的額頭反光鏡,我猜他應該可以全身而退,畢竟他哥最愛還是他啦不用擔心(拍拍額頭)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